IMG_4317 by you.

連螢幕保護貼都沒撕下~就迫不急待的打開了!

話說電腦展敗了台回家後,晚上10點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灌電腦~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來看看~

IMG_4314 by you.
IMG_4315 by you.
(外箱照)
IMG_4316 by you.

配件組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次,也到現場看了 雖然我對粉紅色沒特別偏好

IMG_4318 by you.

但是因為我想要的型號只剩下粉紅色了

所以~~ 只好將就一下! 不然能選的話會選黑色吧!

不過這款的黑色鍵盤有點太漂亮了,算是鏡面的~所以每天要不停的擦~~

(這時候就會想起小黑的好~怎樣髒都不覺得是髒了~~)

粉紅色的配上白色鍵盤,也算搭啦!

IMG_4320 by you.

在客廳邊灌電腦邊看敗犬女王~~ 這倒是滿好殺時間的!

IMG_4338 by you.
(因為螢幕太亮~ 測光的時候就變降了!!)

來看看細部的地方吧~~

IMG_4321 by you.
(+鍵盤膜)

IMG_4346 by you.
(沒鍵盤膜)

鍵盤還不錯,據說是有人體工學比較大~不過我手指粗~~還有點會打錯

可能是因為我有加上鍵盤模的關係~ (怕半年後鍵盤變灰色的就不好啦!)

鍵盤的地方有點詭異的是~~ end/ins/del的排列,不是很習慣~所以還是會有按錯的可能~

 

IMG_4323 by you.

開關及觸控多媒體

真的很妙~ 碰一下就可以把media player打開了 不過我每次都忘記要這麼做

還是打開了程式集去找

另外這台的音效也不錯唷!杜比音效~~ (小黑的破音~~就掰掰啦)

不過之前看過HP的DV系列 音效好得沒話說~~

但是我回到家都是外接喇叭~對我來說沒太大差別~~ 只要放的出聲音~

IMG_4324 by you.

還有現在的OS都變成VISTA了~不得不接受~不然就自己改XP。

買回來後想說~給VISTA一個機會吧~~ 用道不習慣以後再換XP

IMG_4325 by you.

不得不說我有點偏執狂~一定堅持INTEL~ (不知道再堅持甚麼)

 

接著是周邊I/O部分~

右邊的地方

IMG_4326 by you.

其實這是台為右撇子著想的機器~ 右邊做了一個USB應該是插滑鼠用的 網路線也是設計在右邊~~ 還有內建DVD燒錄~~ (附帶一提!整台大約兩公斤~這樣應該算輕了啦@@")

ZOOM IN一下~

IMG_4327 by you.

上面貼心的把I/O的圖示標示出來!

 

左邊的I/O部分~

IMG_4328 by you.

再次重申~這真的是個專為右撇子設計的啊!! 風扇座左邊~這裡有點不理想的是~(個人覺得)

聲音裝置靠手的位置比較近~也許如果用右手使用滑鼠的話沒甚麼差~不過對我現在用左手拿滑鼠的有時候會覺得線路有些多~

也許把音孔設計在離人比較近的地方是方便接耳機聽吧??

還有 調整聲音大小的地方竟在前面下面側邊那裏~(靠近身體附近) 有點詭異~~ 而且還是像是以前收音機那樣轉大小聲耶!!

另外~現在都流行把電池坐在後方~所以~後方幾乎沒有甚麼I/O 只有一個電源線~

指紋辨識~

IMG_4349 by you.
說真的~~ 這是我覺得比較沒用道的功能  之前有用BIOS密碼~後來忘了密碼真的滿不方便的~

觸控版這邊~ 設計的很隱藏~ 觸控版對我來說應該不大實用吧...

(沒有小紅點的NB~~加上粉紅色外觀~一整個就像玩具啊!!)

觸控版的左右鍵~滿有質感的(不過很會沾指紋~要常擦)

 

指示燈~

IMG_4329 by you.

開機後會發亮唷!! (花俏花俏~~)

開機以後~~

IMG_4342 by you.

 

ZOOM IN~~ 

IMG_4351 by you.

會發光的LOGO!!


對了~ 忘了說這次有送贈品~ 滑鼠~~

IMG_4333 by you.

以日文的角度來說~它叫做 : 啪啦槳 (這甚麼翻譯啊~~~~~)

IMG_4336 by you.

看起來比較像玩具~~~~

 

IMG_4337 by you.

真的很可愛 而且也是粉紅色~整個就是好搭啊!!! 可是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我比較習慣拿大滑鼠 (我的手太粗了~~) 所以~這個滑鼠只有在剛開始灌的時候拿出來用~~

現在繼續使用我的羅技小黑 ~~

 

 

[使用幾天的感想]~~

1. VISTA還在適應中! 因為OS的關係害我考慮要不要買卡巴斯基

2. 鏡面螢幕 真的很不習慣~ 太亮了(對我而言) 即使我把亮度調到最低~~

 

其他的都還在習慣中囉~~

 

延伸閱讀~

 [Laptop]不負責評比 (X31 v.s. X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