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8-horz by you.

我常經過中正公園附近,在婦產科附近有間賣豆花的小攤子,不過從來沒去買過,某天我媽跟我說那家豆花聽說很有名,好多朋友跟他推薦過,在半信半疑下本著品嚐的精神,就買了...

種類好像不只豆花,還有其他的....另外它好像原本在這邊賣,後來在其他地方有開分店,屬於店面式的。

他的口味很多,可以點綜合或是單選一種料,另外看招牌上好像有黑豆豆花,不過這次我選了綜合的傳統豆花,裡面的料很多,共六種:花豆、紅豆、薏仁、粉圓、花生、珍珠等。(印象中好像是這樣)

價格一杯25元,以現在豆花的市場來說算平價了。

打開一吃,第一口讓我回想到基隆的三兄弟豆花,整個口感很雷同,有種綿密而且很有彈性,就像化掉的麻糬一樣.....

IMG_3640 by you.

料的部份,非常豐富,我把豆花和薑汁都吃完了還有料呢!另外裡面好像還有放綠豆仁,這是在很多地方吃不到的呢。

IMG_3642 by you.

薑汁的部份處理的狠夠味,很像夜市的溫記豆花(我也是常客),不過整杯整體感覺和溫記豆花很有相似之處。

整體來說,比連鎖店來的有C/P值,整個就推翻了我對這間感覺沒沒無聞的小攤子的印象.....

這間豆花的地點在,中壢市元化路上,風太燒烤附近。有個小攤子賣豆花就是了。

ps.好像有外送,不知道滿幾杯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