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崁工作,很少在附近的餐廳用餐,唯一的印象就是:貴 + SOSO~

附近的餐廳,吃過幾次伊太郎,覺得不賴,不過價格來說有點偏高,樂竹吃過幾次,後來他漲價漲得很誇張...就沒去了

AROMA,很普通,

最常去的莫屬.....轉角那間拉亞了吧~

前幾個月收到同事寄來的一篇圖文並茂的信件,他說附近有家義大利麵餐廳~ 還不錯~

原本在巷子內,後來這幾個月發現他搬到大馬路上了~

 

趁著某天去野餐...就跑去吃看看啦!~~

門口貼著~平日199吃到飽 (可無限續麵),不過我食量很小 (有人相信嗎?) 根本就無法試試看義大利麵吃到飽的狀況是怎樣

我們點了~ 檸檬鮮蝦義大利麵 、 海鮮三色義大利寬麵 (名字太長記不大清楚) 

這間店很特別,竟然沒有"青醬",依據師傅的說法~ 因為正統的青醬不是現在吃那樣,怕不符合台灣口味~ 所以~~

結果整個MENU看來幾乎都是奶油.... (據說他的招牌是 南瓜寬麵,不過有縣民告訴我還好~所以我就沒點了)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個開胃菜 (據說這是招牌~ )

 

另外他的價格有調降,聽說以前都是23百起跳,現在義大利麵幾乎都是199 而且不收服務費唷~

還附了湯、沙拉、飲料

 

首先上來湯~~ (清湯) 大概是因為義大利麵幾乎奶油居多,再濃湯的話~可能會很膩吧

IMG_4369 by you.

喝了第一口馬上勾起我的回憶~ 那家..... 中原以前再撞球街、經濟小吃隔壁的那間~~ 台式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這湯~很台! 因為洋蔥不是濃湯西式的關係吧~ 喝起來有很熟悉的味道~ (題外話:那間可能後來轉型了)

 

接著上沙拉部分~ 沙拉來說,真的就遜色啦! 給的菜不算多...種類也還好,用這樣的葉菜類當作沙拉有些特別~

IMG_4372 by you.

另外他的醬料滿少的 (養生嘛??) 醬有點梅子的味道,這著實讓我有些意外,原以為就是普通的千島醬....

 

開胃菜:名稱忘記了~~只要MENU上開胃菜上面有蟹肉、泡芙、麵包等關鍵字就是那個 (排在第一個),也是很多人會推薦的....

IMG_4370 by you.

滿特別的開胃菜~ 麵包是點了以後當場才烤,泡芙放在開胃菜裡面還是頭一遭看到~ 裡面的蟹肉醬很好吃! 可以吃得到蟹肉的口感,加在麵包上也是獨具一格

麵包的口感像PIZZA,很紮實....

IMG_4371 by you.

接著就是~義大利麵啦! 我們都是寬麵~~

IMG_4375 by you.

義大利麵算滿濃郁的,裡面料很多!麵條分量也不少~ 很少吃到寬麵,還不賴唷! 還三色的~~ 不過因為他的醬料比較重,所以麵條本身比較吃不出味道...

另外,還滿讓我驚訝的是~奶油的味道部分,原本想說奶油口味大概就是會有很單薄的奶油味吧 (就像在許多家餐廳吃的那樣)

海鮮有鮭魚、干貝、蝦、透抽 等。。。

不過,還不錯的是~ 他整個很特別,奶油部分和海鮮味道互相襯托~ 唯一缺點就是~~ 吃到後來真的滿膩的~~~

 

另一個是~檸檬鮮蝦~

IMG_4376 by you.

沒看過這樣的義大利麵 ~ 吃起來也是偏酸的那種 (我愛~~~~)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泰式料理呢! 也還不錯~~

最後我們都解決掉了~~真是飽....

(還要續嘛??? 不要啦~~ 飽到肚子都快脹了)

 

ps.可見我食量不大....(OS:這甚麼食記啊~~離題~離題囉!!)

 

後來上飲料 ,應該都是統一,用濃縮果汁的,所以~~很普通,很一般.....

 

這樣吃下來有飽到.... 後來也超睏的 (吃太撐) ,吃完以後又跑去7-11買咖啡~~ 哈哈!!

 

如果有去南崁的話,可以試試看囉~~ 地點約在交流道下來第二個紅綠燈那邊,KFC的對面囉!

這是店家的網址:

http://www.h2ocity.com/love_italy/

arrow
arrow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