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4 by you.

因為我的小黑壞掉了,裡面的東西能拆就拆,能送就送人~

後來剩下一個硬碟~ 去年買的。 當然,這顆硬碟就變成我的隨身硬碟了~

只是到昨天為止我都還沒幫他買衣服穿~所以~最近流感很嚴重,趕快去幫他買新衣,免得他著涼

(真冷~~)

之前網路上看了有段時間,後來發現PHILIPS的這款價格滿便宜的,加上這品牌我聽過~跟我桌燈一樣的牌子耶

所以就鎖定這款,本來要再PCHOME下定,可是後來發現~有人說順發3C的價格比較便宜

(價差50元)

所以昨天上完課就跑去買囉~ 回到家趕快來幫我的硬碟穿新衣~ 恩~ 還不錯!

IMG_4386 by you.

當然我要選有質感的黑色~~ (哈! 我真的很愛黑色)

這款是需要螺絲,所以附上三顆小螺絲還有一個螺絲起子

IMG_4377 by you.
另外還有片光碟片~~

附上一個有點小質感的皮套
IMG_4378 by you.

安裝上非常簡單

IMG_4385 by you.

然後在鎖上就可以了!

而且這款不確定是不是支援SATA~ 因為他的針腳沒有作整排~ ??還是IDE的本來就是這樣??

IMG_4381 by you.

插上USB後~耶! it works!

最後近拍一下logo....

要是小黑還在的話~~ 這應該跟她外型很搭~

IMG_4382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