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7 by you.

間餐廳幾乎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看到的,但是從來沒去吃過,以前有印象以來,這個建築本來是住家,其實外表沒經過多大的改變,沒想到多年後竟開了餐廳~

今年母親節實在不知道去哪吃,加上本來想說去吃西堤好了~

後來~因為我太晚訂位,所以...都要9點以後才有位置 打電話訂陶板屋也是這樣 (下次要趁早啊~~)

本來還打電話問了"老爸的後花園",可是剩下戶外位置.....so.....轉念間想到,這間餐廳~

上網查了電話打電話到"梵谷藝術餐廳",lucky!還有位置耶~~

IMG_4395 by you.
=> 我最愛的小花模式~ :P (門口的小花)

上網爬文以後,這是間住宅改建的,房子主人本來就是學藝術,所以在裡面裝潢也弄得很不錯~ 在網路上看了照片真的覺得還不賴~

IMG_4396 by you.

庭院的造景

IMG_4397 by you.

好喜歡這個猴子 (應該是猴子吧) 大概猴跟我有關~ 所以特別親切啊~~ :S

 

IMG_4398 by you.

連門口都這麼的古色古香

裡面的樣貌:

IMG_4401 by you.

壁畫掛了很多幅,整個很有藝術氣息

IMG_4402 by you.

整個設計氣來很有特色、風格 ,要是我自己裝潢的話,應該會變得四不像吧~~ (從我美工排版就可窺知~~)

本來也參考了網路上的食記,想好了要吃甚麼,結果當天來的時候...竟然只有"母親節特餐"....殘念!

菜色大致上應該是原本MEMU的濃縮版本,不過獨缺我想吃的那道~~

IMG_4404 by you.

不過,沒關係,那我吃點別的好了~我點了鱈魚,我媽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妹點羊膝 (好樣的~~就這道我無法吃....我怕羊味!)

我爸吃素,點了奶油義大利麵....

如果點排餐類:餐前酒、開胃菜、濃湯、麵包、沙拉、主菜、蛋糕、飲料

IMG_4399 by you.

義大利麵濃湯、麵包、沙拉、義大利麵、飲料、蛋糕

IMG_4400 by you.

餐前酒:

IMG_4406 by you.

喝起來還不錯,氣泡酒,一點酒精都沒有的感覺.... 稍嫌太少了啦 呵呵!~~

 

開胃菜:

IMG_4410 by you.

本來應該是生牛肉(三分或五分),不過還好我事前有先爬文過,所以有問說牛肉的熟度,因此他們幫我把牛肉烤熟點....

下面還有洋蔥,很辛。

 

濃湯:

IMG_4412 by you.

我們全部都選濃湯,其實有清湯可選擇,但是我家的大廚說話了:清湯在家也可喝的到啊~,於是濃湯壓倒性勝利了!

濃湯來說,還不錯啦,算是中等水準....

 

麵包:

IMG_4409 by you.

五榖雜糧麵包,有先烤過....好吃好吃!不過吃了以後肚子也裝了一半了吧!

 

沙拉:

IMG_4415 by you.

今天只供應凱薩沙拉,除了美生菜和優格醬以外,還灑了一些堅果類的東西

 

主菜:當主菜上的時候,大家其實都飽了~~(明明前一刻大家還喊餓的)

鱈魚

IMG_4417 by you.

我只能說~很奶油! 因為有點飽加上很奶油,吃了一半整個吃不下....

鱈魚還滿有彈性的,裡面還放了香菇、紅椒等,另外,那片南瓜,入口即化!

後來整個幾乎都吃不下,剩下打包當晚餐囉~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IMG_4416 by you.

料給很多,整體而言,青醬比較水,不是我喜愛的那種濃稠的醬... 味道來說還算可

羊膝─

IMG_4418 by you.

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 不過我妹說還有點...味道.... (他到是很大方的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

奶油義大利麵─ 根據我目測~也是道很奶油的作品..... 不過我爸很厲害的全吃掉了!

 

蛋糕:不知道該說~蛋糕是地壘嘛?但是只有我會怕吧~

因為上面竟灑滿了花生粉~~ >"<

蛋糕來說,品質還好,他屬於那種海綿體的蛋糕,可能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奶油部分有些僵硬。

 

飲料:我點咖啡、其他人點果汁。

聽說他們的咖啡是義式,所以衝著這句話所以我點咖啡~ 結果~咖啡有些酸~ (個人比較不偏好酸咖啡)

果汁來說,是濃縮的,上面還有些果粒....

 

體來說,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要是我家也這樣就好了 (作夢中)

他們門口養了鳥,很可愛,還滿會叫的~~ 我還和他對談了一下下~ (吹口哨跟他對談 ^^")

 

整個吃下來也大概1400左右.... 最後要謝謝我媽媽! 哈哈~ 母親節快樂~~ :P

 

ps. 我之前有爬文~ 網路上有個是~昀子,報他的名字有折扣唷!

==> 參考網址: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報昀子名免收服務費再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