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列表裡面有兩個Angel,同樣歸屬在大學同學這個群組內,

一個是大學同學,上線的時後偶爾會閒聊,會討論一些事情,寫程式、SQL、或是最近他迷上的房地產等....

在我考試那年,我忘了怎麼認識另一個Angel,片段裡面回憶起曾經和他一起搭火車去補習,路上閒聊很多很多,意外發現好多共同地方...

同一個國中、高中、大學.... 雖然我們有同樣的求學歷程,一直到我畢業後才認識他.... 也許我們差兩屆,

在那年11月,他告訴我他推甄上了,所以....他叫我自己好好努力..

隔年大家各自念各自學校,見面機會很少,MSN偶爾聊個天,

記得有次團購海苔,他也訂了... 那次是我們考試以後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

兩年前還記得他MSN傳了訊息問問近況,他很興奮的說著有多喜歡韓國小天王─Rain,去看了他的演唱會...像個小女孩一樣高興

那次也是最後一次和他交談....

 

 

當兩年過後的最近,我再度傳訊息給這個MSN帳號時,已經人事全非了。

現在的腦海中,只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最後一次說話....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繫,我多希望可以和他多聊一些,多希望可以和他有更多回憶....

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他在我心中,是個很開朗的學妹,我相信他在另一個地方,一樣會過得很好!

一定要像你的MSN暱稱Angel一樣,去完成許多未完成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