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錯~ 我預計5/24-26去澳門,這是第二次去,不過對我來說幾乎沒甚麼印象

也許那次在澳門待的時間不多吧!

這次去澳門....本來只有兩個人,中途又拉了兩人進來~ 本來都很懶散隨意看...後來拍板定案後,認真了一下~ 中間經過流感又休息一下~ 但是最後一番區折還是成行啦~~

 

這次照往例,還是多虧了孤狗學長的幫忙~~ 我又充分的運用MAP & DOCs了!

在網路上找了些blog來參考,加上食尚玩家那本雜誌~ 就變出了下列的行程啦!

其中還多虧─櫻花姨呢!~

spot by you.

另外,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又開了gogole map來編輯地圖~~

最後行程擬定差不多以後,再把一些找到的景點的資訊變成index....

spot_idx by you.

弄到這,我還異想天開的想要正規化~ (我有職業病啊!~~)

還想說~ 這只是一個view而已

其實原始應該要有一個城市景點主檔,還要有旅遊套裝行程主檔,參與人員主檔,以及評價檔

....我是怎麼了!

恩 扯遠了~ 總之~~ 希望一切順利囉!! 接下來帶回滿滿照片再寫下我的心得吧~~

希望這次也是一個很有收穫可以增廣見聞的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