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3 by you.

距離開演太陽馬戲團的時間也慢慢逼近了~ 這時候竟聽到一個廣播~~ 說~會delay 30分鐘! 甚麼!!

我們到澳門飛機delay 這個也delay.... 哈哈~~ 這真不知道是怎樣~

也剛好我們在開演30分鐘以前才到櫃台換票~ 住在威尼斯人就有這好處~ 一下電梯轉個彎就可以看show了! 而且看完以後不用去趕車~~

 

IMG_4957 by you.

門口處擠滿了人,他們也推出個人化的紀念品,門口有人專業幫你拍照~ 在表演結束後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的一些記念品

像是鑰匙圈、照片等~~ 還滿個人化 而且沖洗速度真的很快~ 不過不知道他們這樣成本高嘛 ??

IMG_4945-tile by you.

換好票以後其實離進場還有很久的時間~ 因為延誤的關係! 門口都是人~大家也不停爭先恐後的拍照!

後來演員有跑出來和大家玩~(大概是想要安撫一下情緒吧!)

他們真的很活潑! 下面那個穿睡衣的~~~ 他就到處搶人的像機來玩~~ 我的像機也被他拿去玩~ :S

當時人很多還怕他找不到我哩!!

IMG_4967-tile by you.

後來經過一番曲折~~ 終於!! 可以進場囉~~ 這是最後拍照的地方~~ 一個像是時光隧道~~ 不過其實這地方好像也不能拍~

IMG_4983 by you.

進入裡面以後是禁止拍照的,也滿多人被阻止~ 整個表演來說真的很棒! 我沒看過台灣巡迴演出的,不過 聽說這齣比較悶一些~

ZAIA是一個女孩的名字他到各個星球去探險~主要在演這個~~不過我也是在後面看完以後同事解說我才恍然大悟的!!

在裡面的表演,很多真的好厲害同時也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裡面有幾幕真的很經典,對了~在出場的時候有兩個小丑~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聯想到黑暗騎士裡面的小丑 >"<

(完全中毒太深~~ 我明明就沒把那部電影看完啊!!)

 

最後結束以後,我們到大運河商場去拍照逛逛~~ 裡面不論天氣好壞還是白日黑夜~都是晴空萬里,藍天白雲~~

看了以後一整個心情超好~~

IMG_4990-tile by you.

 

IMG_5016-tile by you.

當我一開始逛的時候就先找到ZARA的櫃

IMG_5018 by you.

之前在倫敦幾乎把全部的ZARA都逛翻掉~ 後來沒有買到那件喜歡的風衣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在看到的時候,真覺得衣服設計還不賴

只是可能不大適合我這種矮短肥胖身材的人吧!!

IMG_5019 by you.

整個商場還滿大的 要逛完所有店家以及整個商店街真是不簡單~~ 在走馬看花+殺底片後~~

就邊照到門口去了~~

IMG_5036 by you.
通往門口連接賭場入口的走廊
IMG_5045 by you.
門口的水池~~ 上面的球體都是12星座的圖案
IMG_5110 by you.

一整個就是金碧輝煌!! 好棒啊~~

IMG_5049 by you.

大門口~~ 我本來從大門走出去想說看看外面雨停了嗎~ 結果~ 門口只有接駁(機場&TAXI)還有車子行走的地方~ 行人是要從寄放行李的旁邊那邊出去的!!

一出去馬上就被攔~~ 哈!

結果出去~~ 竟然雨停了!!!!! 真的讓我等到了~ 多希望可以練習夜拍~

IMG_5058 by you.

澳門的雨 常常一陣傾盆大雨~然後又變小~ 不過整天陰雨綿綿真的有些掃興~ 原本以為晚上雨真的停了 也讓我們等到~~

很高興的趕快去找另外三人~~ 結果~~ 他們都滿有默契的11點一到回到房間~~ 就在電梯口遇到櫻花姨~

趕緊大家衝到門口去拍照~ 另外櫻花姨也借我他的腳架~~ 哈哈! 才有下面的星芒照片囉~~

IMG_5061 by you.

正當我們衝到門口的時候這時候竟然下大雨了!! 真的是~~ 還好過了10分鐘雨停了~~

一定要拍的威尼斯人的建築↓

IMG_5076 by you.

氹仔這個地方真的好多好多酒店~還有很多預定地~ 也準備要蓋的 日本也來這邊投資~~ 威尼斯人附近就可看到三四間

小小的地方卻很多酒店~~

IMG_5083 by you.

 

真的很像童話故事出來的景點~~ 後來回台幾天後在新聞上看到美國賭城的威尼斯人`一整個幾乎一模一樣

裡面的景色、造景~~ 簡直是整個複製出來的!!

IMG_5094 by you.

借了腳架! 一定要拍星芒的~~

IMG_5098 by you.

後來越走越遠~~ 跑去練習星芒~~

IMG_5100 by you.

這時候櫻花姨開口了~不要走太遠耶!!不然等下下雨~~

IMG_5101 by you.

就拍完這幾張照片以後,沒想到~~ 還真的忽然下大雨!! 我還在下面這個地方附近逗留~~

IMG_5103 by you.

趕緊~~ 跑回去躲雨~~ 還好當時像機關的

 

IMG_5105 by you.

沒想到我們才拍了短短的時間,大概老天爺要我們早點回去休息吧~~ 因為晚上跑去夜拍,所以也比平常還晚回到房間~~

回房以後就開始關門算帳~~ 晚上在官也街買手信的時候因為大家一起結帳~ 這時候要來分帳款和名產啦~~

算完以後也差不多快1點了~ 洗澡回去睡覺~真的也滿累的~可憐的櫻花姨~摸到三點才睡~~~

隔天大家都很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