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0 by you.
IMG_5543 by you.

記得上次去吃晶華酒店是吃一樓的柏麗廳... 在網路上買套票然後趁某日的下午去吃~ 結果那天記得還是人聲鼎沸....

另外他的二樓還有一個下午茶的餐廳 上庭酒廊 也是不錯

IMG_5519 by you.
↑ 目前有推出 Branch 另外在周末會有下午茶自助BAR~~

價格據說和柏麗廳是差不多的 (後記)

那次吃完柏麗廳感覺覺得還好~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這次.... 改吃樓上的RABIN'S的牛排~ 相較之下真是一整個好悠閒啊~~ 牛排館的名字是GRILL,

IMG_5514 by you.

雖然是非假日可是還是很多人呀! (好野人還是粉多的~~ :S)

IMG_5509 by you.

↑ 包包不小心露餡了

這邊的用餐環境很不錯,一點都不趕 也沒有壓迫的感覺....服務生也很親切!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生都超高挑的 (一定有挑過)、永遠都是笑容滿面,

IMG_5515 by you.
↑ 前面是鐵板燒的餐廳啦~

一開始我們剛到的時候冷氣有些強,服務生馬上說~那要不要拿個披肩給你呢?

(我真是鄉巴佬,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服務耶! )

IMG_5513 by you.
大陣仗的餐具~

我們吃的是牛排館,因此點餐大多是排餐,附沙拉吧、湯、主餐、無限供應甜點 (冰淇淋是哈根打死)、飲料可選擇咖啡或紅茶 (可續杯)

一開始會問是否要喝果汁,(是要付費的) 另外也提供evian礦泉水 (不過我們沒點)

我們點了:明蝦*2、羊排、牛排...

先上濃湯

我點洋蔥濃湯

IMG_5517 by you.
IMG_5518 by you.
滿滿的洋蔥 還有cheese
喝起來有中上水準 (和洋蔥的洋蔥濃湯有類似唷!)

接著就去取用沙拉bar囉~~

IMG_5516 by you.

這裡的沙拉bar走的是高級路線~ 可以自己選擇生菜等 生菜種類就四五種以上... 原來這麼多東西可以拿來當生菜啊!!

另外旁邊還附上堅果類的東西 (竟然有松子~~我超愛!!)

兩旁有兩罐橄欖油 (低溫第一搾)  是有機的

還有兩罐紅酒醋 提供可以加在沙拉裡面~

除了生菜以外他還提供一些類似開胃菜的東西~還有其他可以和生菜一起吃的~

IMG_5521 by you.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以為這是生魚片~~ 結果後來才知道~這是甜菜根~ 吃了以後非常喜歡 有點酸酸的!

而且甜菜根聽說對身體不錯唷 (一整個就是好養生啊!)

IMG_5522 by you.

吃到這邊其實~接下來幾乎都是用塞的 (東西看似不多可是人的胃有限)

 

會說這邊很悠閒是因為~在前面去取用沙拉bar的時候服務生完全都沒有來催促的意思 而且也不會在我們吃沙拉bar的時候就上主菜了

一直到我們似乎好像有停下來的跡象 才開始告訴我們要準備上主菜了

這時候收掉一些桌上的餐具~ 然後服務生拿出一組刀子 (上面重量不一) 會詢問要用哪種刀子(會介紹哪個比較輕哪個比較重)

IMG_5523 by you.

不過根據我使用的心得~~ 還是原本的刀子比較好切耶 (左邊那支)

接著就是主菜啦~~

羊排

IMG_5529 by you.

加上薄荷醬

不過我不吃羊...所以好吃與否就不知道啦! 但是吃過都說好吃.... 而且據說沒甚麼羊騷味~(可是我還是不敢吃)

 

明蝦兩隻

IMG_5524 by you.

好吃! 不過有點少 (但是其實吃這樣也很撐啊!)

 

牛排(肋眼)

IMG_5525 by you.

附上馬鈴薯 還有玉米 四季豆等配菜

 

IMG_5526 by you.

會詢問是要加芥末醬還是芥茉子(不過~~這不是吃豬腳才會出現的嘛??)

 

IMG_5527 by you.

馬鈴薯的部分會詢問要不要加上酸奶、培根、蔥

不過~我沒加蔥~~ 哈!

馬鈴薯的地方我覺得口感上不夠綿密.... 有些地方還是一整大塊~

 

IMG_5528 by you.

牛排來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茹絲葵的肋眼 (價格上也有差啦)

不過熟度也有差吧~ 上次在茹絲葵是七分熟(因為他們的餐盤有熱過)送來以後再用盤子的餘溫加溫... 不至於太生

但是這次我點的是全熟,口感上真的比較老... 但是切開來還是有粉紅色的顏色... 但是在部分的地方仍然有軟嫩的口感(大概是因為那邊是肥肉吧)

整體吃完~早就撐爆了! 不過哩~~還有甜點呢!(也是自助式)

 

甜點

IMG_5530 by you.

甜點有水果和蛋糕 蛋糕部分有提拉米蘇和小杯子的蛋糕

IMG_5531 by you.

小杯子蛋糕上面是奶油~~ 比較沒這麼喜歡~~ 整體口感還好~~

另外後方的水果杯,本來以為是果凍 結果裡面是水果而以...水果切的小小的 還滿適合在吃了一堆東西以後~~ 

IMG_5533 by you.

另外還有幾種水果可以自行取用~~ 當然要拿一下囉!

水果都很甜~~

IMG_5534 by you.

我很雞婆的加上了巧克力醬.... 另外旁邊的醃漬櫻桃也很好吃呢 (就像是黑森林蛋糕裡面會出現的那種)

這個櫻桃我就拿了好幾次.... 一直到後面快離開的時候還在吃這個 XD

 

另外,這邊的餐廳是牛排館+鐵板燒

 所以沙拉bar的部分旁邊有類似咖啡館的座位是提供給鐵板燒的客人在吃完沙拉bar以後去那邊吃甜點的

如果座位有剩的話是可以要求當吃完主餐以後,移駕到那邊取用甜點的唷~

這裡氣氛不錯~~

IMG_5537 by you.

整面都是evian的造型

IMG_5541 by you.
IMG_5539 by you.

這樣的氣氛下~來杯拿鐵吧!

IMG_5538 by you.

而且這裡服務真的很好~ 過了兩點以後不會趕人.... 悠閒的在這邊聊天 真的很不錯呢!!

後記:

吃完了上述那攤東西以後,因為上庭酒廊就在外面

同時下午茶時間也開始了~ 我們又沿著那邊逛了一圈~~ 跑去看自助bar的時候聞到食物味道一整個覺得肚子好難過啊~~

這時候有人說 要不要續攤~我請客 (當然~~沒人理他啦!!)

 

真是吃飽喝足的一天!!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上庭酒廊的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