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第一集,不過根據呼聲高的感覺....這應該是部很叫座的電影

就連主題曲 是LP唱的~~ (ㄟㄟㄟ~想歪了喔!! 是Linkin Park!!)

他們也在前幾天發表新專輯,LP的音樂我以前並不熟悉 之前我不是那種喜歡聽搖滾樂或是HIP HOP的那種音樂,不過不知道甚麼緣故開始慢慢接受部分音樂....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去看變形金剛2(Transformer 2),因為我們這群人要約成還真的頗不容易 先前約過幾次電影同好會~~都流產....

就在星期五排除了很多因素~~ 動線都策劃好 結果在下班前兩分鐘....竟然聽到打雷的聲音

接著就有同事說~外面下超大雨的~~

雖然根據主辦的說法是風雨無阻~~ 可是這樣未免也太大了! 後來打電話在高速公路上的主辦~ 跟他說要不要取消啊! 我們這邊打雷閃電下大雨~ 後來我們決定取消

可是雨實在太大了 這時候去牽車 一定是淋溼,加上不甘心怎麼每次都有狀況取消 這次最扯~

大家都有共識 結果~~兩分鐘前下大雨 (這分明就是阻止我們看電影的嘛)

後來我準備想下班的時候~竟然發現外面好像"天亮了" 還出大太陽哩 雨明顯的轉小~~

結果經過討論以後~~ 又打電話給主辦~ 我們決定還是去看~~ 不過當時已經六點了~~ 才準備要出發!~~ 有點趕 加上....他們還塞車在高速公路上哩!!

 

後來大家還是跑去看 哈!! 主辦他們~~ 一直到快開演了聽說才要下交流道~

經過一陣慌亂~找車位買東西~~ 我們終於在還沒開演以前坐進電影院了...

 

其實我並不是很知道劇情~ 沒看過第一集~~ 一開始覺得場景很混亂 怎麼一下切這等下又換到那邊

有的人怎麼一下就消失了~~ 然後搞不懂大黃蜂和科博文的關係~ 以及其他的金剛.... 感覺起來是有恩怨的

中間的尋寶戲碼又上映了 那樣的劇情有點商業~~(一定要搭配古文+神秘歷史色彩地方+一個具備一些知識的人),不過這也不錯啦 至少沒去過這些地方看了這些場景~~都會想去耶 (這是順便宣傳觀光嘛?)

加上整體的時間配置不是很恰當`中間有點拖戲的感覺(特效地方處理的不錯所以還可以帶過去)

但是我要說的是~ 一開始就有LP的New divide的片段! 真的很棒~!! 因為之前就聽過了 所以超熟悉這部分音樂~~

在最後面.... 看完以後 我覺得在過一兩年大概又要花錢來看一次第三集了呵呵!!

我覺得~ 是還滿有創意的電影,所有東西都可以變機器人耶!好炫喔~ 害我回去牽車的時候都覺得這到底是狂派還是博派的啊??

裡面的動物造型的金剛~~ 也很棒哩! 加上電影院聲光效果真的很好....

 

這是部....自己如果站在電影院門口不會選擇的電影,但是如果有人揪的話就會去看的電影~~ 呵呵!! (對我來說啦)

看完以後也10點多了 真的很嗨~~ 回家以後反覆聽LP最新專輯....還有電影原聲帶~

ps.本部電影片尾曲是green day的21 guns 也很好聽唷! 很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