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3 by you.

話說某個周末和同事到大園某兒童之家去...

IMG_5785 by you.

那邊剛好為於航道下方所以一直都可見到飛機起降....

IMG_5784 by you.

在參觀以後也剛好是用餐時間...

之前就聽過加菲提過復興空儲很好吃!加上...剛好又是大園...真的很難得來...

大園是個雖然在桃園縣但是沒事不會去的地方...對這邊一點都不熟悉

也剛好前一天跟人借了雞屁...是GPS啦! (我越來越沒水準了怎麼辦!)

一切都這麼巧合只是我事先沒查地址 打了電話call out求救

櫻花姨幫我查了之後,他報了一個地址 根據GPS上面的說法竟然是要從大園在上高速公路

好像在機場那邊.... 我們那時候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上次經過看到的時候好像就在大園交流道下來附近的樣子

 

結果我們還是想說去看看好了! 大園這邊隨處都可看得到飛機... 在高速公路上看著飛機降落~

不知道為甚麼我還滿喜歡看飛機的...(沒考空姐真可惜,不過以我這種身材+身高~算了吧!)

後來我們真的上高速公路,跟著GPS的指引他帶我們穿越機場兩個航廈最後接到航勤北路

接著還看到中興嘟嘟房機場旗艦店 在一條寬廣長直的道路上...我們找到了 傳說中的復興空儲 "嘗鮮美食屋" 位於三民路上.... 不過這好像不是我們要找的~

IMG_5794 by you.

這間店乍看之下只有賣麵包耶!

IMG_5792 by you.

而且妙的是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還這麼多人來買麵包~ 我們一走進去就看到小小的店面有幾個人在排隊結帳.... (好像很有名)

雖然不是我們要找的,不過都來到這邊了 問一下服務人員應該可以知道我們要去的那間有賣吃的在哪吧~~

在機場這邊(三民路)的目前只有麵包,且也是種類最齊全的 據說他們八九月也要開始供餐了!到時候來買麵包可以順便吃東西噎~~

 

問了以後果然 就在大園那邊~ 於是~拿了名片設定一下地址 又從機場那邊開回大園那裏~ 哈哈! 當然~因為好多人買麵包加上我們好餓~就跟著買了些麵包了~~

於是~開回去還挺順的~ 也因為GPS我們也沒迷路很順利的找到了... 只是大園的路有點詭異就是.....

IMG_5829 by you.
IMG_5827 by you.
這是大園國際路的那家(有供餐) 外觀都一樣捏!
IMG_5828 by you.

外面還有溜滑梯很適合闔家光臨呢~

也有外面的座位....不過應該會變人乾吧! ps.他有附設停車場唷!好方便~

哈! 一番波折也下午兩點多了 還好還有供餐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呢! 沒想到在這樣的地方還可以找到這種店 也可以在附近看飛機....

店裡面還滿寬敞

IMG_5804 by you.
IMG_5798 by you.

這裡的餐點其實應該和機上的不同 現做的....

水~~有加蓋耶 

IMG_5802 by you.

我們點了:XO蝦仁義大利麵、咖哩海鮮炒飯... (好像是這樣吧)

然後旁邊還有沙拉bar可自行取用

IMG_5799 by you.
IMG_5800 by you.

種類還好沒有很多 不過看起來還不賴囉~ 只是兩點多的確也沒甚麼東西了!

玉米濃湯還不錯只是冷了~

IMG_5803 by you.

生菜沙拉已經剩下兩片葉子 不過他後來有補啦 只是我已經飽了.....

 

過沒多久主餐上來囉!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看似量不大....結果我們吃完肚子都快爆掉了...這時候在去麵包店一定甚麼都不想買!

我點的XO蝦仁義大利麵

IMG_5805 by you.
IMG_5806 by you.

看起來淺淺造型特別的盤子~其實分量不少耶!

裡面料很多,而且XO醬對我來說不會太辣~ (我都可接受的程度可見還不至於辣到哪去)

紅蘿蔔還削成球狀 麵炒得很入味很香~~

咖哩海鮮炒飯

IMG_5807 by you.

偷吃一口~ 咖哩味濃濃~ 很夠味很好吃

兩道都是很適合夏天下飯的唷!!

吃完以後就上甜點和飲料囉!

甜點我點芒果奶酪~ 口味就和桂冠酒店台南的差不多吧~ 芒果奶酪的味道差不多就是那樣 差異性不大~

IMG_5808 by you.

提拉米蘇

IMG_5810 by you.

還有棉花糖裝飾....聽說吃起來很像放有段時間了~~

IMG_5813 by you.

兩杯飲料~~ 柚子Q棟飲(好像是~) 裡面有果凍的那種

以及夏威夷果茶~ 就是一堆水果的茶囉! 這是以柳橙為底的飲料 個人覺得有點甜...還不錯喝啦

 

另外當然要拍一下剛剛在三民路買的戰利品~~

IMG_5814 by you.
IMG_5815 by you.
IMG_5816 by you.

很像大潤發賣的麻糬球 不過他是蔓越莓口味的~~ 一拿回家馬上被我媽吃光~~ >"< 我只吃了一顆......我媽直喊好吃

長的像拖鞋的歐克麵包

IMG_5817 by you.

這是在三民路那邊問店員得知的,這款麵包據說很熱賣所以就買了....果然不負眾望~真的好吃! 連我不愛吃麵包的都愛不釋手.... 裡面有雜糧還有很多顆葡萄乾 不會很乾.... 外皮的部分有偏軟.... 好吃好吃!!

 

對了! 這間(大園國際路)的餐廳也兼賣麵包喔!種類沒這麼多就是~ 這裡比較敢拍~因為人煙稀少啊 哈!

IMG_5819 by you.

他們也賣小顆的布朗尼~

IMG_5818 by you.

價格來說和大溪杏方的差不多~ 大溪那家12顆99元的樣子 這邊折合起來是差不多....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IMG_5820 by you.

我買的拖鞋也出現在這........

IMG_5821 by you.

這款很像抽屜裡面塞滿了一本本的書.... @@"

IMG_5823 by you.
IMG_5822 by you.

看了就流口水....ok,這也列入下次MBO之一囉!

糟糕~拍一拍都好想買!!

IMG_5824 by you.
IMG_5825 by you.

所以還是稍微看看趕快逃離這邊~~

這 間嚴格來說價位大約250以上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空間寬敞且東西也還滿不錯的.... 也是讓我們一在的回味呢~ 等機場那邊餐點部分開幕了再找時間去光顧.... 只不過要我再走高速公路不靠GPS到達那邊真的有點難度,但是回家google了一下從南崁交流道下去沿著中正路直直走就會接到大園三民路耶....而且 才9公里左右~ (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看看他的麵包囉!

 

店家資訊:

麵包旗艦店 (據說2009.8-9月後會開始供餐服務)

地點在機場附近
03-393656503-3936999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

餐點部分 (也有兼賣麵包只是種類不齊全)

地點在大園交流道下附近...

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號
(03)386-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