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改變些事情,可是似乎無能為力,也有聲音告訴我,就是這樣啊,慢慢去適應...或是其實也還好

可是另一個自己,卻很激進的說~就放手去做啊! 

只能肯定一件事情,當年紀越大,就真的越沒膽去做些創新或是改變

只想安逸現狀也是有的! 

畢竟這樣的改變不是剪個頭髮,剪醜了隔天被笑笑就算,也不是像開車開錯了一條路,下個交流道再迴轉就好 

就如同以前走錯的選擇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也許現在也在反方向上行走.... 

只是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總會想起這一切一切,我想要的事情多不真實,但我不想面對的事情太真切了。

 

難道....這就是人生嘛 (還真的是人生地不熟....不好意思喔!我又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