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5 by you.

說真的~ 之前還停留在~穿白色帆布鞋很台的印象

當大家的鞋櫃裡幾乎都會擺上雙帆布鞋 我也開始想嘗試看看

加上習慣穿牛仔褲+運動鞋(大大雙麵包鞋那種) 有時候會覺得 腳看起來很大 腿很粗~~(事實上也如此啦)

另外,如果假日穿裙子~ 那根本只能穿高跟鞋那種了 = =

IMG_6113 by you.

 

所以~ 就想買雙來試試看~ 某天我去大江 本來想買特價的FILA運動褲

沒挑到喜歡 顏色不對 型不對 然後走到1F的停車場的特賣會~ 哇 在賣鞋耶!!

也剛好看到CONVERSE 之前都沒穿過~~ 所以~~開始一雙雙來試 

後來有看到有雙....是彩繪的! 很漂亮 可惜沒我的SIZE了~

於是~ 他旁邊那雙~~ 有紅白花紋的 於是就選這雙啦!!

我剛好看中的都是經典款~~ 他有附贈一個防塵帶~~ 還不錯!!

價格來說也還OK ,店員服務超好的~ 我試穿的那雙因為兩隻鞋子白色地方有色差 (他解釋說因為一隻可能拿來展示的關係)

後來他去幫我找到庫存~~ 剛好有~~ 就買下去啦!

IMG_6097 by you.

連盒子上都有透氣孔~~ 很小巧~ 不會占空間~

IMG_6100 by you.

 

防塵袋 : 還有CONVERSE的LOGO 如果久不穿就可以收進來~~ 還不錯耶!

將江將~~ 主角出現............

IMG_6103 by you.

白色為底 有紅色花的圖形~~~ 搭褲子超搭~~尤其搭去年買的兩條牛仔褲~~ 至少看起來腿比較不粗一些些

IMG_6106 by you.

所以周末幾乎都是穿這雙鞋~~ 哈哈!!

球鞋就是跑步運動的時候穿啦!!

穿穿看~~

IMG_6109 by you.

 

ps.這雙鞋大概九月初某天下班以後繞過去買的 最近也良心發現累積太多照片了

     所以開始清照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