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 by you.

話說 10月初下台中去餐加以前同事的喜酒

加上之前人情債沒還

有朋友總抱怨每次去台中都偷偷去 算算也三年以上沒連繫~

所以~ 這次去台中也順便把他揪了出來~另外 我訂了高鐵 這樣才可以在台中吃完晚餐後再回家~

(高鐵=>有後續說明)

中午吃了滿撐的~~ 下午在去跟朋友會合~ 逛了科博館旁邊的植物園 到處走走逛逛~

也接近傍晚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餓啊~~ 

還是找了一間店 因為要去搭高鐵 所以就跑去東海那附近囉~

下車後 走上天橋~ 很多人在拍照~

所以我也跟著拿出相機來~~ 在橋上拍車軌+星芒真是恰到好處~~

順便還可以拍月亮~~(月亮超圓的)

IMG_6321 by you.
下方就是中港路~~
記得有次開車來台中經過中港路~~一整個覺的路超大條 超繁華的!
IMG_6333 by you.

轉身要拍這邊的時候 剛好遇到快紅燈 所以沒甚麼車了~~ 只剩下星芒~~

然後~ 走上東海夜市~正準備前往 朋友所推薦的Mr.38 咖哩專賣~

沿著東海夜市 經過仁愛眼鏡行 在往下走~~

走到東海夜市末端~卻不見蹤影~~ 還經過一個看似在自宅門口擺攤的拉麵~~

我正準備放棄的時候~遠端看到了麥當勞~~ 他對面就是Mr 38.... 不知道有沒有兩公里 >"< 腳超酸的 (早知道帶雙球鞋來)

IMG_6378 by you.

店門口放上自己做的~ 超有型! (比橘色那種好看多了啊)

 

店內一景

IMG_6338 by you.

裡面有拱門的設計 看起來裝潢還算不錯

這間店還有二樓唷!

IMG_6355 by you.

雜誌架 可以看雜誌

[飲料]紅茶

三分糖果真淡了些,也許要半糖比較能夠提味吧!

IMG_6343 by you.

[滑蛋咖哩]

IMG_6347 by you.

滑蛋的下方滿滿都是咖哩~這個咖哩味道很香醇也很濃郁! 以130以內的價格來說算CP值很高了~~

IMG_6348 by you.

裡面給好多馬鈴薯~~ 超愛!!

表面上的蛋用的很漂亮~ 還有杏仁片

唯二的美中不足大概就是~~

1. 沒有蔬菜 (大部分都沒有吧.....好啦!只有我家的才會有 = =)

2. 有點辣 (問我不準~我超怕辣~~但是朋友說他不覺得 @@)

其他真的覺得~咖哩分量好夠~ 也超下飯的~ 我明明不餓~卻也見底

[忘了是甚麼之別人點的咖哩]

IMG_6349 by you.
這應該是豬肉還是肌肉咖哩吧! 飯~超級多的耶 (還好我沒點這 = =)
IMG_6351 by you.
上面那個小菜不太確定是甚麼 不過咖哩的味道很重~應該也吃不太出來吧~~
如果喜歡吃咖哩的不要錯過囉! 還不賴~~ 可惜桃園沒開啊~~!!
下次有機會去台中還要在去一次呀~~
[後記]高鐵~
IMG_6388 by you.
這次去台中因為剛好碰到中秋節~ 本來在星期三就訂位的我 後來星期五忘了付款這件事情以至於~~ 我的票就這樣被取消了
後來星期六我怎麼訂都沒有了! 加上台鐵也是賣光的狀態~~ 只能把希望寄望在.
統聯了
還好當天晚上大肥幫我搶到一張票~雖然是晚上九點多~ 不過
至少我還回的去啊!!
IMG_6384 by you.
真是一票難求啊!
雖然票價是其他交通工具的兩倍 不過還滿快的耶~ 原本我還在台中烏日
IMG_6409 by you.
但是過了38分鐘以後我就到中壢了
雖說總體時間以中壢到台中的距離來說沒節省很多~
但是~再搭車那段省了很大部分~~ 真的很方便~~~
(相對的也是付出比較高的成本 ~><~)
店家資訊
Mr.38 官網:
http://www.mr38.com.tw/

東海店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3號

電話:04-2652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