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y you.

某天 我開了google reader的時候發現有個blog之前收到廠商寄給他的試喝奶茶

因為有一整箱~所以他決定把剩下的送出去~當作聖誕禮物

剛好我看到的時候 還可以留言...於是我就留言了~ 後來他也寄給我 (運費他出)

一整個收到好開心的聖誕禮物

 

收到以後 當然也要來個開箱文啦!

今天就先打開來泡~ (剩下的帶到公司去~~ 真不好意思先被我打開了 )

雀巢的奶茶以前只有喝過原味, 這次收到的比較像是拉茶的感覺

包裝上也有介紹是印度的茶葉~

當我打開小包包裝~ 馬上就可聞到奶茶味道 話不多說就開始沖泡~

2 by you.

粉的分量很剛好 大概泡個200 cc差不多吧!

剛泡完以後有點泡泡~

 

喝的時候很順口,很適合螞蟻口味....

茶味來說並不會太重.... 還不錯囉!

和原本雀巢奶茶來說還是有點不同之處.....

 

最後, 要感謝維納斯(Venus)寄給我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