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 by you.

店名:加州風洋館

全省連鎖,點選此觀看官方網站

===============================================

記得以前桃園火車站前的遠百樓上也開了一間~ 和同學吃過兩次~

菜單和現在有些許的差異~ 不過當時的印象都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和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聚餐的感覺也很不錯吧!

 

去年的某天....剛好經過了這家~所以就進去吃看看囉!

這次去的分店 是之前沒去過的~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還可以看的到聖誕樹~

菜單長的很像古拉爵~ (可能都是差不多類型的餐廳吧)

一開始琳瑯滿目的餐點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點起

後來我選擇了B商業午餐~

food02 by you.

有生菜沙拉+麵包+濃湯+主菜(香草捻魚&櫻花蝦炒飯) ==>怎麼這兩個都是我朋友的綽號啊!! @@"

還有飲料(我選奶茶)

生菜沙拉:

IMG_1218 by you.

生菜沙拉還不錯吃 裡面可以吃的到馬鈴薯和培根 (好剛好都是我喜愛吃的耶!)

麵包:

IMG_1220 by you.

麵包很普通,分量中等 (我記得可以續) 不過續下去的話~我應該後面都不用吃了~

 

濃湯(洋蔥濃湯)

IMG_1223 by you.

個人非常喜歡洋蔥濃湯 我喜歡那種洋蔥煮的軟爛然後喝起來甜甜的味道~

所以如果餐廳有洋蔥濃湯通常會是我的考量之一~~

這個濃湯也在表現之上~ 還不錯喝!

 

主菜: 捻魚+櫻花蝦炒飯

food03 by you.

分量其實還好ㄝ! 我對捻魚沒甚麼印象~可是吃起來卻很讓我經驗喔

本來以為吃起來的感覺就像西堤紡魚的感覺~ 沒想到肉質還滿鮮美的~

炒飯方面~還不錯! 分量來說雖然不多可是吃到這也差不多飽了

 

接著就是飲料部分了:

奶茶:

IMG_1228 by you.

本來以為是一壺奶茶~結果來的時候是~~紅茶+奶精+糖.....

紅茶味道很普通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溫度沒有很高 所以加糖以後感覺沒有充分的容解~

就是一個很淡很淡的奶茶 (和我自己泡的有異曲同工喔!)

 

整體來說撇開飲料 其他的部分還OK 加上價格中等.... 所以 是個可以聊天聚會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