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 by you.

賞鳥、人工造林、生痕化石、林業文化、登山健行

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早期是北部重要的林場,因此保留了許多早期林業的遺跡,而滿山的人工造林地,也可看出森林復育的成果。此外,東眼山豐富的鳥類資源,是 台灣北部最佳的賞鳥地點;園區內3000萬年前遺留下來的生痕化石,更是森林遊樂區中相當少見的地質景觀,您千萬不可錯過喔!
(資料來源: 這裡)

東眼山的由來是因為在阿姆坪觀望這座山的時候,很像東望的大眼睛而稱之,之前就聽過許多人去過東眼山~ 一直都沒有機會來~有一天天氣好殺去看看~

 

雖說在桃園縣內~不過....還真的有點遠呢! 從我家出發大概還需花上40多公里的路程

沿途經過了角板山 (看到一堆賣青菜、水蜜桃...)

接著經過綠光森林 (滿滿的車潮)

然後~一路上都沒有甚麼東西 直到了東眼山門口~ 看到有狗狗.... 許多人帶著狗狗來遛狗....

車子可以開進去,要收停車費(記得一台100吧) 、大人門票要100元 (桃園縣民持身分證50元)

 

以熱鬧程度來說,角板山感覺熱鬧很多(還有形象商圈)

東眼山感覺比較寧靜.....

M02 by you.

他的步道很多,我媽媽說他也是花了幾次才走完全部呢~ (一次就要挑戰那7KM的有點難度~)

 

走在森林裡面感覺很不錯.....這次走的大約全長約1.6KM (不確定是單趟還是來回)

一路上都不會太熱鬧~(和石門山比起來真是安靜了許多 )

那次走的步道來說算還滿有規劃的~ 不過可能有些路段可能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所以有些濕滑要小心!

IMG_1406 by you.

最後到了一個平台上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真是好呀!

 

下次再挑戰其他的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