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1 by you.

自從迷上喝星巴克以後,三合一隨身包咖啡對我來說就如同絕緣體,也可能是胃口也被養壞了....

很久很久就沒再碰過即溶咖啡了。

 

某天,學姐給了我一包西雅圖極品咖啡,這包裝好像不是我常在大賣場看到的那種包裝

正面:

IMG_2904 by you.

反面:記載著一些資訊,包含了女生最關切的"成分"

IMG_2902 by you.

在好奇心驅使下,有一天下午就開了來喝看看....

當我打開包裝的時候 咖啡和奶精的香氣就散發出來

IMG_2934 by you.

可以清楚看到兩者的成分 這款是沒有糖的

將他倒入一般容量大小的馬克杯內....

IMG_2935 by you.

((不小心滴上了滴水))

也因為沒有糖 所以特別找了糖包加進去 糖分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喔

IMG_2936 by you.

(雖我不是螞蟻國...有時候還是習慣會加上個一包)

然後再加入熱水,香味就這樣飄散開來....想喝咖啡 只要短短幾秒鐘

就可沖泡....方便的很

IMG_2937 by you.

這味道 就連已經不愛喝三合一咖啡的我也滿喜歡的,咖啡仍然有原本咖啡應有的味道

奶精也襯托出香氣...

後來詢問了以後才知道,這款好像只有COSTCO有賣....一次就是100包

上網GOOGLE以後發現PCHOME也有賣喔 價格還算合理~~

最後介紹一下成分如下:

IMG_2903 by you.

我想,在濾泡咖啡、咖啡豆、咖啡店的咖啡以外,我又多了個新選擇.....

ps.向學姐買了10包,短短一星期,就剩下一半了,有沒有喝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