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by you.

我真是欠文欠很大,某天才說去年12月的新中橫都還沒寫耶~沒料到旁人回我~現在已經快三月底了

才驚覺~之前寫了序文後就沒下文了。

 

時間拉回去年的12月~

Day1 埔里酒廠、奧萬大、夜宿奧萬大附近民宿

話說我家導遊之前趁旅展買了東埔溫泉的買二送二四人房以後,就規劃了三天兩夜新中橫旅~

在之前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一切的行程都是上車以後才知道原來今天要去哪!

首先,先到埔里酒廠~聲名遠噪,但是我從來沒來過~

01 by you.

這裡真是瞎拼的天堂啊~有賣各種吃的,還有酒粕、米粉....

好像紹興酒廠都會來個烤香腸,所以一定要來吃看看囉!

02 by you.

印象中有些酒味,不過以我的程度來說還好啦! 還不錯吃囉~~

 

埔里酒廠有一個賣場對面還有一個農會~在農會裡面有賣去角質,有試用過還不錯喔~他是凝露狀的,用了會有屑屑....一罐300元很便宜。

另外在賣場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東西,裡面有賣酒釀、酒粕....我則買了酒釀蛋直接在裡面剝了吃

03 by you.

還滿喜歡這味道的,可惜這只是我們的第一站....不方便攜帶啊!

後來在埔里街上用餐~本來要去的那間真的大排長龍~就作罷

這間肉圓店雖然沒甚麼名氣不過也還不錯

好像中南部的有些肉圓都會附上大骨湯,可以加在碗內....

04 by you.

肉圓的醬甜甜....價位也滿便宜耶~~

另外還加點了排骨酥湯 (後來覺得有點多~吃的好撐!)

05 by you.

 

酒足飯飽後~往奧萬大出發囉!中途有睡著,不過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塞在車陣當中

奧萬大的路我覺得很難開~如果我一個人的話絕對不敢開這種路~加上之前有天災的關係有些道路在修復...單線車道還要會車~

終於~抵達囉!

06 by you.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很大....我還記得我好像帶太多衣服了 @@

07 by you.

一定要來跟這三顆樹照像喔~

可惜2009年楓葉林在整修~所以走了吊橋路線.... 來到了這邊覺得有些些遺憾~沒有看楓葉看到眼花撩亂的感覺

不過天氣真的超級好~準備出發去走吊橋那條步道囉

08 by you.

不知道是颱風影響嗎? 當時有在修路....看了覺得....很不捨!

09 by you.

第一次來到奧萬大的我,不知道這是山河移動了還是原本就是如此呢

10 by you.

抵達了吊橋入口發現要排隊~聽到別人說和天梯差不多於是就沒有排隊等過橋囉!

11 by you.

12 by you.

後來折返以後也差不多天黑了,前往奧萬大附近的民宿~

這間民宿,離奧萬大約5km左右的車程,不會太遠,但是一年開放的時間很短,所以cp值來說並不高,如果有要去奧萬大的捧油~我比較建議在霧社那邊找住的地方喔~

不過,至少在這深山裡面還有個落腳之處~還不錯啦!只是品質就.....

 

晚上和白天的溫差其實滿大的,我帶了白天穿的長袖,卻帶了晚上睡覺穿的五分褲....在走廊上走路的時候一整個覺得冷冰冰啊!

 

延伸閱讀:

2009.12 新中橫之旅 ~ 序

Day2 信義鄉農會、新中橫公路、塔塔加、夜宿東埔溫泉 沙里仙度假村

Day3 東埔溫泉 附近步道、集集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