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by you.

如果常逛網路對大溪的TINA廚房應該不陌生,也滿多部落客都寫過TINA廚房

其實TINA廚房的齊下也有滿多相關餐廳,蕃薯藤也是他們家的喔。

 

這間店TINA咖啡來了三次。每次來主要是下午的時候,小小的店家,裡面坐位也不多...

生意還不錯~ 每次下午來幾乎都是吃麵包套餐或是蛋糕,麵包套餐全餐的話還包括了沙拉、濃湯等....

這裡的麵包主打有機(也有賣麵包~) 所以價格都滿高的

另外~ 提拉米蘇也是很推薦喔~ 本來我點提拉米蘇的結果賣完了(星期日下午兩點半~~怎麼就沒了呢@@)

只好換起司蛋糕~我點蛋糕_飲料組合~ 120 (差不多價格在這)

02 by you.

伯爵茶 (哈~哪時候伯爵茶變成我的最愛耶!)

不過茶包用Twinning的~ 有點淡 (還是比較喜歡whittard或是twinning圓茶包袋的那款)

本來的起司蛋糕是鹹的,因為常溫的沒有了

服務生詢問我是不是可以接受冷凍的~ 想想沒吃過冷凍也吃看看好了

鹹起司有些特別,還滿少吃到這樣的蛋糕

可是實在太硬了~ 後來服務生也注意到這件事情主動過來幫我換一塊檸檬口味的常溫起司蛋糕

不得不說~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

04 by you.

我點的伯爵奶茶 是付上鮮奶喔! 茶可以回沖

有同學則是點了鮮奶紅茶~ 裡面的紅茶是細顆粒的茶葉 還付上一個濾網可過濾(一整個好貴婦喔!)

 

03 by you.

另外同學點了麵包組合~搭配香草醬 (烤過熱熱的麵包吃起來好好吃喔)

 


店家資訊:

網站: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同場加映===========================

05 by you.

這天同學給了每個人一塊自己做的手工皂 我只能說~~張太太你真是太賢慧了啦

他大力的推銷這個可以洗全身~ 回家以後馬上試用了

我有拿來洗頭、洗澡、洗臉~ 洗頭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洗淨力很夠,而且讓頭髮有反璞歸真的感覺

也許我們平常用的洗髮精都含有太多矽靈,用手工皂雖然洗起來會乾澀黏,不過不至於打結,

洗完以後感覺滿舒爽的~~

不過洗身體還是比較習慣用施巴啦~~ :P

總之,謝謝啦!!

=====================同場加映 趴吐 =====================

另外,又去了復興航棧~~

這邊生意一直都很好 也看到了傳說中也滿有名氣的~~巧克力馬分(NT. 12)

06 by you.

這樣的大小,裡面還有巧克力唷!! 有點點像布朗尼 我只能說~真的cp值不錯!!

12元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

07 by you.

另外還買了栗子麻糬麵包,和上次買的紅豆麻糬一樣的麵皮,有傳統甜甜圈的口感。

不過不知道是太晚買了還是甚麼原因,買回家以後袋子上有點油油~~

栗子還算細,好吃!! (除了表面感覺有點油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