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在TINA的時候張太太給我一塊手工皂~

後來我跟他報告我的心得後~ 這次他又給我一塊比較滋潤的手工皂~

IMG_3183 by you.

乍看之下很像蘿蔔糕之類的東西

這款是有加比較多的橄欖油...所以比較滋潤~

某天就打開來洗了~~

IMG_3184 by you.

(上面有凹進去的是蓋章哦)

這塊我有拿來洗頭  洗澡 洗臉~

洗頭的感覺一直都還不錯,不過上一塊感覺洗淨力比較強

每次用手工皂洗頭雖然一開始會有點澀 頭髮會黏在一起 不過等把水擦比較乾的時候

其實不會打結耶~ 感覺頭洗的還滿乾淨的.... 比較不會出油 或是癢

只是這款可能成分的比重改變了 第一次洗的時候頭髮有很明顯的乾澀 和黏 (就像我第一次拿手工皂洗頭一樣)

 

洗澡和洗臉有點讓我訝異~ 都感覺很乾淨 可是一點都不會覺得乾唷

和上一塊的比較來說這款比較不會讓皮膚乾澀

洗完以後覺得很舒服

 

感謝張太太的手工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