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吃湯圓~ 大的小的都喜歡~ 還有茼蒿菜也是必備~~

去年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間店 以前從來沒注意過 虧我還在這邊念過小學哩!

DSC00255 by you.

(手機拍攝....)

 

這間店在中壢市的新街廟(仁海宮)附近,以前這條街可是算是一點點小小的市集

後來經過整容~

多年後的仁海宮附近 以經變成這附模樣啦

DSC00256 by you.

某天晚上來到這間店 一口氣點了 一盤小菜(豆干+海帶) 大湯圓 燙青菜

(我還真會吃唷)

 

豆干海帶 各一(豆干10元,海帶5元)

DSC00250 by you.

上面淋上醬油糕 這屬於川燙過的 所以如果不沾醬油膏的話就只有原味囉

 

大湯圓

DSC00251 by you.

哈 就是為了這碗來的啦!

湯圓很大一顆~而且皮薄餡多..... 很少在外面吃到大湯圓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DSC00253 by you.

來張近照...

也順便來個斷面秀~ 瞧~內餡和冷凍的不同

DSC00254 by you.

以往比較常吃的的是一團肉~ 冷凍的幾乎都如此

這裡面的餡料是經過滷過的 所以湯圓本身就很有味道囉

皮很Q也很薄 裡面的味道也很濃郁

湯頭本身就是油蔥那味.... 上面則是灑滿了韭 不過我沒這麼愛韭菜 = = 

湯裡面也有香菇和肉....

雖不喜歡韭菜 不過還是整碗吃光光

 

 

燙青菜

DSC00252 by you.

這上面淋的是油蔥哦~ 不知道是不是滷肉用完了....

油蔥也還不錯吃~ 上面還有一些些的鹽巴

 

整個吃下來真是滿足又很飽.... 整個店面來說滿古色古香的

內用還可以看大台電視哦

 

正在拍湯圓的時候 老闆走過來剛好看到 被他發現我在拍照啦....

他還說怎沒用相機拍....

就~ 出門吃晚餐所以沒帶相機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個夠

不過被他這樣一關注....我就不太敢拍店內啦...

老闆還說他有一個網頁

(嚇!這年頭果然要吸引商機都是要上網啊! 就連我如果要住甚麼或吃甚麼都一定會先上網google的道理是一樣的)

 

 

其實這間店的東西很多不止有湯圓

還有麵類 小菜等

湯圓也有賣冷凍的哦

 

 

GOOGLE MAP來帶路....這間店在新街廟前廣場上

1 by you.

(這個景算是末端)

他就在牌樓的右下方喔

ZOOM IN.....

2 by you.

 

喜歡吃湯圓的千萬別錯過囉!

 


店家資訊:

店名:新街龍湯圓店 (星期三公休,營業到晚上八點)
店址: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廟前21號(新街廟前)
電話: (03)461-0752  0910-260-980

網址:http://ty.60k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