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1 by you.

這間店在中原附近靠近大潤發的地方 門口還有放人氣排行....第一次來的人也多了一些考量哦

之前新開的時候有注意過,一直都沒吃過

這次走進了才知道~原來這是以前在中原有義麵房的廚師出來開的

義麵房之前吃過,不過印象還算普通

 

不過這間店裡生意還不錯

S02 by you.

服務生也都著白色襯衫

 

S03 by you.

MENU & 餐具

這大概是以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為主

還可搭配套餐 (套餐內容就沒拍了)

我選的是: 麵包+濃湯+主餐+飲料的組合

S04 by you.

麵包部分,服務生有說這是特製麵包

但是吃起來還好~ 旁邊是鮪魚沾醬 有點稀....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南崁交流道附近吃的吳師父義大利麵的招牌菜,那個招牌菜遠勝過這)

 

濃湯

S05 by you.

番茄味很重 料也不少

 

S06 by you.

玉米濃湯 料也很多哦~~

 

義大利麵

S07 by you.

奶油燻雞口味,我比較喜歡吃濃稠點的義大利麵...這款合我胃口

 

S08 by you.

青醬鮭魚...

青醬讓我有些沒想像到... 之前吃過古拉爵或是威尼斯義大利麵(在中壢SOGO對面威尼斯影城1F)

青醬給我感覺是濃稠的

也許台灣人改了這款味...

而這個清醬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

鮭魚部分還OK囉

 

飲料

S09 by you.

奶茶送上來就加上牛奶了~ 還不錯喝~

S10 by you.

柳橙汁,我有看到他是用一個水壺倒出來的

 

整體來說,價位大約200多以上,還算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