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by you.

話說~之前有人跟我說某間滷肉飯很好吃 後來因為忘記他說的是哪家

某天去覓食的時候在他家附近看到這間滷肉飯~ 好像不錯耶 往店內一看~高朋滿座

也算是誤打誤撞的走進去吃了

 

其實我對滷肉飯還好耶 並沒有特別喜愛

不過我還是點了滷肉飯 (店名叫做滷肉飯嘛)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帶像機,這是第二次吃的 (其實吃的和第一次差不多)

08 by you.

這就是菜單.... (有沒有這麼會吃~一個人就點了 滷肉飯+燙青菜+竹筍排骨湯)

在等待的同時~也看到"鎮店之貓" 不過本來他是在門口坐著招攬生意的哦~~現在應該在巡店了

 

將將~ 很快的就上來了

燙青菜 (NT30)

10 by you.

份量還滿夠的,要多吃青菜啊! 上面淋了滷肉飯的醬汁和大蒜~(這是整顆大蒜下去切的唷)

我還是把大蒜挑掉了 哈 不過燙青菜這樣非常有味道唷

 

竹筍湯 (NT30 )

11 by you.

滿滿的竹筍,一點都不苦還算滿嫩的~~ 裡面有一兩塊小排骨

好喝!! 竹筍排骨湯就是這味兒

 

重頭戲來囉~~

滷肉飯(小) (NT30)

12 by you.

一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旁邊附上榨菜 整個滷肉飯的醬汁和飯混合在一起真的好下飯

第一次吃的時候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滷肉飯原來好吃的是這樣的味道啊!

一點都不會乾乾的~ 而且魯肉飯的醬汁一定有甚麼獨門秘方

我感覺起來有些微的八角味 (也許有放中藥包...我真是說的一口好菜啊!)

 

攪拌均勻~真的好好吃!!

13 by you.

這間不知道開多久了 從來沒有來吃過~ 不過~~下次還要來嘗試別的哦~~

 

後記:

記得第一次誤打誤撞的來吃,就覺得這滷肉飯真的好好吃! 後來隔天還想再去一次 (只怕被老闆認出來我隔天又來報到了),後來,隔了兩天,還是想吃滷肉飯~想說去找朋友說的那間不然就吃這間~ 結果朋友說的那間沒開....所以三天內我就二訪了!

後來上網之後才知道這間網路也推薦~~

這間的地點,也在東東麵館對面哦~


 

店家資訊:

地址: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5號

※ 他是下午五點才開始唷賣到凌晨四點~有做宵夜 (招牌上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