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by you.

陶 板屋也是王品集團的其中一支,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光顧過了.... 不過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有幾次的母親節也是在這邊慶祝 印象中就是~~ 訂位要提早啊!

03 by you.

這 次我們來陶板屋.... 後來也有一些小插曲 讓我們這次真的很難忘~

17 by you.

這 次有新菜色呢! 以下是陶板屋的菜色 (截自官方網站)

 


 


海鮮水果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 百合牛腩湯(紐澳)
椰肉鮮豚清湯 米沆海鮮濃湯

野菇培根炸飯糰 海藻鮮味蒸飯


香蒜瓦片牛肉(美加、紐澳)
陶板香煎牛肉(美加、紐澳)
和風牛肉(美國) 陶板羊肉 嫩煎豚排
陶板魴魚 陶板雞
陶板海陸(牛魚 或 豚魚)(紐澳)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百香布朗尼

芒果蜜桃慕斯


熱飲: 黃金香柚茶 研磨咖啡
養生茶 甘梅洛神花茶
冰飲: 太妃冰咖啡 水果冰茶
香檸蘆薈蜜 芒果奶霜

和風蔬食套餐 NT$ 499元(另加10%服務費)
  為了提供您更好的用餐品質,如有需要"和風蔬食套 餐",請於前一日來電預約,謝謝!
兒童餐〈適 用12歲以下兒童〉NT$ 400元(另加10%服務費)
 
湯、主餐、飯糰、甜點、飲料,共 5 道餐, 主餐提供陶板香煎牛肉陶 板雞 陶板魴魚香 蒜瓦片牛肉
部分菜色隨季節更替~

 


這 次還好有提早訂位.... 因為差不多在母親節前幾周 應該會比較難現場候位

入座時,遞上了熱茶 和濕紙巾

01 by you.

裝 潢十分的有"禪風"呢!

接著就點餐囉~ 部分的菜色嚐試了新菜色。

沙拉&前菜:

04 by you.

(左 上:碧綠牛肉沙拉、右上:蘆筍山藥沙拉、左下:青蔬蘋果沙拉、右下:前菜-烤杏鮑菇)

碧綠牛肉沙拉:是新菜,上面是牛肉部分,旁邊有芝麻醬 油的醬料可淋上去,牛肉有滷過,吃起來很清爽的感覺呢!

青蔬蘋果沙拉:下面的部分應該是半顆蘋果,中間塞了蝦子、花枝、生菜等東西,旁邊則 和碧綠牛肉一樣有芝麻醬油的醬料。飯前吃水果還不賴呢~這個也非常清爽喔!

前菜-烤杏鮑菇:前菜都是一樣的,烤杏鮑菇上面灑了七味粉,有 辣辣的感覺,旁邊的蘿蔔絲不是生的....很好吃呢! 杏鮑菇的部分,烤了以後裡面很多汁....

 

湯:

05 by you.

左 上:椰肉豚肉清湯 喝了一小口,很清爽 不濃膩....很適合在等下大開殺戒前先淨淨腸胃唷

右上:百合牛腩湯  濃濃的牛肉味,從湯裡面就一品而知了! 雖是清湯,有濃厚的牛腩味道唷!

左下 & 左下:米沆海鮮濃湯  據說這是有些微的米的味道,喝起來可能米味真的很淡 所以沒喝到米的感覺到是可以品嘗出這是個濃湯~ 裡面有海鮮..... 

 

飯 糰:

06 by you.

青 一色的選了:野菇培根炸飯糰~

記得以前的炸飯糰是鮭魚口味的,這次的也是新菜色,一樣保留了外面酥酥的口感,旁邊也是跟以往相同的醬料, 沾了飯糰吃真的很下飯呢! 裡面也吃得到野菇和培根的味道唷!!

 

桑葚醋汁:(可續唷~)

08 by you.

很 好喝! 喝完以後服務生還會幫你再加,也很可以解膩哦!

 

主菜:

 

09 by you.

陶 板海陸:牛魚

大家幾乎都是點牛肉,所以我選了海陸部分,牛肉是和風牛肉,可選擇熟度 (不喜歡見血的我選了九分熟)

魚的部分 則是紡魚,上面還放了片炸紫蘇葉

紫蘇葉~好吃! 和炸海苔有些異曲同工之妙,紡魚的肉質還算滿嫩的,牛肉部分,已經有處理過,本身就有味道,不需要沾太多其他的東西,加了鹽....一整個好吃! 同時,也會附上招牌的醃漬梨和番薯....

 

 

10 by you.

嫩 煎豚排

就是豬排啦! 和日式不同的是~他用煎的,整體來說還OK

 

11 by you.

和 風牛肉:和風牛肉上面還有香蒜瓦片呢~兩者在一起吃真的還不賴~~

 

IMG_4244 by you.

香 蒜瓦片牛肉:這是第一次吃陶板屋到現在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道主菜,印象中就是~這樣吃的香蒜瓦片和牛肉真的好搭好搭~~牛肉部分七分熟真的很嫩

 

甜 點 & 飲料:

12 by you.

點 了新作:芒果奶霜~ 是芒果汁上面加上奶泡部分,不是冰沙哦! 還滿好喝的~ 一整個淪陷在芒果裡面啊!!

甜點部分,之前都是冷月紫 米...怕太撐了所以這次換了新菜色的芒果蜜桃慕斯

13 by you.

左: 香草布朗尼

布朗尼中間還有一個叉子固定著,方便在挖取的時候不會讓香草冰淇淋和布朗尼分家

布朗尼不是濕濕潤潤軟軟的感覺 巧克力部分也還好~ 但是搭上了冰淇淋有點睛效果

 

右:芒果蜜桃慕斯

有淡淡的芒果味,就是很基 本的幕斯囉!

 

14 by you.

冷 月紫米

這真的讓我難忘~ 之前每次來幾乎必點的~ 不過吃完這個也撐了!

 

本來以為我們吃吃 喝喝就結束了~ 在吃了甜點幾分鐘以後....服務生來了 (不是結帳^^||)

他們有發現我們有拿出生日兌換卷 於是就詢問我們是不是有壽星~~

這裡真的覺得他們服務超級好 注意很多小細節~

15 by you.

然 後又送上一份芒果蜜桃幕斯  ^^||| 還有生日蛋糕幫我們唱生日快樂

而且他們唱的方式非常的活潑可愛俏皮哩~ 還有各種不同的版本~ 不過那天真的很剛好 很多桌好像都是要慶生的 所以聽到很多不同版本

 

生日兌換券的部分:只要加入會員, 就會在生日前1個月左右寄給你來店消費的兌換禮物唷!

同行的友人是在5月底左右~ 不過~他提前收到了就提前來消費~~

那 天也額外變成了幫他慶生 哈!!

然後服務生唱歌以後還會幫大家拍照~~ 留下美好回憶~ 過了幾分鐘就印出來送給壽星~

16 by you.

此外還有一個小小巧合~就是~~ 四個人裡面有三個都穿橫條紋..... 巧到一個不行

07 by you.

今 天大家竟然四人裡面有三人就撞衫了~而且我們的橫條紋都不是一起買的 @@

而且呀~~只有壽星和我們不同哦~ 所以我們也是穿著制服幫壽星慶生的啊~ 哈哈!

 

最後結帳的時候就拿出兌換券換了東西~

18 by you.

來 陶板屋多次,每次都有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服務上真的無話可說 態度非常的好!

餐點上也會做些變化~ 這裡真是慶祝的好地方呢!~~

 

另外~ 可以先加入會員哦!


店家資 訊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