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6892。

熟成囉! 放了約快一個月 測試PH值和指示劑後 就開始用囉

家事皂是最快熟成的 皂,硬度也是最硬的。

這款是我5月下旬打 的皂。配方參考這兒

做了這款以後,發現 家事皂真的還滿容易成功,因為椰子油比例很高的關係

所以硬度都很夠,晾 皂期間也都表現還不錯~

熟成後~~ (哈~ 這是開心農場嘛)

我就來給他包裝一 下~拿出我家的保鮮膜,還有找了一些小卡上面寫了成分~

第一次幫皂皂穿衣 服~

你拍攝的 IMG_6893。

(大家好~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另外,在晾皂的時 候,本來有很濃厚的茶樹精油,後來慢慢消失了,現在還是隱約有些茶樹味兒~


這款是家事皂,馬上 就來洗看看~~ (當然不是洗身體啦)

你拍攝的 IMG_6895。

我目前為止拿來:洗 衣服和刷浴室地板

洗衣服來說,一開始 遇到水的時後產生的泡沫還滿細緻的 (絕對不是在賣瓜~)

而且肥皂本身不會馬 上軟掉,洗衣服的時候還滿能起泡,還不賴囉


因為我實在太想試驗 看看家事皂的感覺,所以馬上拿來刷浴室地板,沾了一些在菜瓜布上,馬上就起泡,也是非常的細緻。

清潔力也不賴喔。

此外,這款有添加茶 籽粉所以也很能去角質...

如果要做家事還是帶上手套才不會傷玉手唷

因為這款 讓我都好喜歡洗衣服~這兩天衣服換下來就直接洗起來了

(有沒有這麼勤勞啊!!) 不過我相信這熱潮應該很快就過了 = =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 打家事皂....



延伸閱讀:

[皂]無敵茶仔粉茶樹精油家事皂 (上) 打皂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