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熟成了!

這款皂可是期待很多 (配方請看這裡)

開始打皂的時後

總是想多嘗試

所以試打了這款配方比較多一點點的皂

在晾皂過程中感覺還滿OK的

沒有冒汗 也沒有油斑味兒

而且成本來說稍微偏高一點點


熟成以後,因為手上還有些皂正在使用 所以比較慢才洗這款

熟成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們穿上衣服囉!

 

張相片

用保鮮膜硬是想要包出用PE模的感覺~~

另外搭上自己寫的小卡片 哈哈~~

(有沒有這麼花俏啊~)


一樣....

全身上下都洗過一次

 

張相片

(用IKEA的皂架....哈~好喜歡這種感覺呢)

洗感來說,泡沫也還算細緻,不過就滋潤度而言,

我對這款皂的滋潤度期望太高

大概因為洗這塊以前洗的是馬賽皂....有很明顯的對比

一方面也大概知道乳油木果脂大概洗起來是甚麼樣的感覺

我是覺得沒有太明顯的差異就是....


這款感覺上適合中性肌膚的使用,因為我有加上金盞花瓣...

所以在使用的時後可以感覺到一些些的花瓣唷~

還滿奇妙的~~


原本以為這是可以冬天使用的,不過夏天來說也有不錯的洗感....

最近打皂有明顯的停滯....

前陣子看了娜娜媽的書,對於裡面配方很想去嘗試,

可是他用的油都太過"花俏"了

成本來說也比較高些

加上我不太可能集滿所有油種 (畢竟我不是手工皂達人也更不是賣家)

一直猶豫

要打甚麼樣的皂,不過現在應該是來打滋潤度高的皂了~


接著下來打皂的tempo應該是~ 兩次的家事皂、一次身體皂了~~

(好歹我前陣子也才大肆補貨呢!)


延伸閱讀:

[皂] 花蓮姐經典配方皂(4) 抗敏感皂 (上) 打皂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