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這款皂....等到熟成以後 竟然開始泛黃~(配方請看這邊)

原本擔心以為是冒汗~結果也沒有冒汗

可能添加精油造成或是天氣的關係吧~

(我放在走廊上晾~)


這次的家事皂,特別想試試看不加茶籽粉

還是有加了精油

我想~下幾款家事皂應該會也有些微的變化

也許我會打款不添加任何添加物的,或在成分上有調整


熟成的皂,我都習慣會拿試紙和酚酞指示劑來測試看看

是否可以使用

這次~ 除了用試紙測試了熟成的皂

順便還針對了市售洗衣皂一起量測看看

以下是結果

 

張相片
原來市售洗衣皂其實鹼性不低唷!

不過這次的家事皂賣相不好啦!

沒有雪白色的感覺了 >"<

 

張相片

不過就洗感來說....

也還不錯呢

洗衣服和地板都很實用

當洗大量衣服的時後~

一樣~ 一小塊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用量非常的兇

不過家事皂真的會驅動我洗衣服和浴室地板~~

(這也是件好事嗎??)


延伸閱讀;
[皂] 白帥帥茶樹精油家事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