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全家也加入了超商公仔大戰

推出了小新的夜市人生~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小新的夜市人生主題曲

覺得非常好玩

當時我還有點想蒐集

不過1點40元

20點可+39元換 或是40點 (這門檻也太高了吧)

 

後來.... 就在前幾天 有幾個人陸陸續續給我點數~

昨天早上去全家買了一杯咖啡~ 我的20點就集到了

 

張相片

一次貼20張貼紙還真過癮啊!

(20張貼紙,只有一張是我的)

 

張相片

之前就在官網看過 和官網一樣

 

我拿到的是~~ 木瓜牛奶~

 

張相片

 

張相片

按下去會講話耶~ 好好玩~~

就這樣 有事沒事都按一下

相信很快就沒電了

 

最後~~ 感謝給我點數的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