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會知道文武廟,是年梯的關係

這次也順便排了這個景點,逛逛文武廟,走走年梯

遊湖以後來到了文武廟,剛好也是快接近中午了

photo

文武廟顧名思義就是文廟和武廟

裡面還有祈福燈,金光閃閃的

photo

感覺這座廟很新,有在維護!

photo

來到這裡,可以寫一些祈福的話,掛在寺廟內的或是可以自己掛在車上

一個要價300元。

photo

感覺整座廟真的好新穎!

如果上面那個太貴了,也有祈福小卡可以寫喔.... 還有分類

挑選適合自己的

photo

寫完以後就可掛在上面

photo

來到日月潭,有名的就是...紅茶,沿途我們也看到到處都在賣紅茶。

看起來很多都以賣茶葉為主,不過我只想要買茶包

在這邊的紀念品店,也看到有茶包。

阿薩姆100元/15入;紅玉(台茶18號)150元/15入

photo

我跟丁小文就各買一盒

photo

隔天我也就馬上泡了台茶18號,

photo

那時候在店裡問了店員,他解釋阿薩姆茶味比較重,

台茶18號比較沒有這麼苦澀,喝起來也是如此,台茶18號喝起來好順口

下次有機會去日月潭的話....

這個也是口袋名單呢!

不過要買哪家、去哪買要再做功課就是了


逛完了文武廟,也該去走走年梯,之前收過EMAIL有介紹過年梯就好想來看看

photo

年梯上面都有刻著生日,旁邊還會附加寫上那天出生的偉人有誰囉

還有一些上面還沒有名字....

一開始走的階梯很金碧輝煌~ 兩邊很多人都掛燈

photo

接著在走下去就樸素了很多

photo

哇哈哈! 我生日到了

這些名人我都不太熟....

photo

爬了300多階還滿累的。

我強烈懷疑我在這邊也被蚊子盯上了...(我穿長褲說)

後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腳也有開始癢,

到回家以後發現我的腿真是慘不忍賭

好幾個紅包~~ =  =

photo

來日月潭,真的要小心防蚊囉!

爬完年梯,其實好熱,但是聽說茶葉蛋很有名,硬是買了一顆來嘗鮮

photo

到哪裡......都說自家的是最好吃也最道地的。

因為玄光寺的沒排到

所以想說這邊應該都還OK吧

都是標榜用阿薩姆紅茶煮的

於是挑了「阿婆的古早味」 這裡茶葉蛋幾乎都是均一價 1顆10元

好貴呀!

裡面還有鵝蛋 超級大顆的

photo

我當然是買~~ 鵝蛋~~~ 旁邊的小雞蛋囉

photo

另外還吃了黑豬肉香腸

還不錯吃 (烤香腸的好滋味真是難以抗拒)

photo

茶葉蛋太熱了,等了好久才撥好皮.....

吃了一口,是覺得.... 啊就是茶葉蛋呀

其實我吃不出哪裡有和7-11不同處,

特點就是 茶葉蛋好乾 (茶葉蛋本來就是乾的 = = )


吃完茶葉蛋就去埔里市區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