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來去中原吃東西囉!

去哪家啊? 就是吃東西啊~

學校附近總是可以挖出一些新鮮寶

在大仁五街又有新開的簡餐店了

這間走的有點像美式餐廳 不過規模還不到"星期五"那種囉

photo

最近新開幕 大至上的餐點部分 有分焗烤、義大利麵、漢堡類

基本上是單點 加個60-80可轉換成套餐

最近新開幕 有送薯條哦 (不確定到哪時後)

photo

點了餐 薯條就上來囉 還熱呼呼的

薯條滿好吃的 (炸的東西....很難不好吃)

photo

在等餐的同時 順便欣賞了一下店內的擺設

這間的裝潢很妙~

雖我不是學設計的 不過覺得最妙的部分是....

廁所的門囉

廁所在哪?

photo

就在後面那個大大的門....

有點像明末清初的門 不過賣的是西式餐點

調味料也不占空間

就在牆壁上~~

photo

我點套餐,印象中加了80元吧

有附一個飲料(紅茶)和濃湯

說真的這樣的換套餐 在中原來說....有點貴說!

photo

紅茶~ 就是紅茶囉! 喝了以後才想到~我真是的

早知道就買皇后的多多綠! 還比較划算呢


濃湯

photo

濃湯上來的時後 真是有些失望 因為容器很大可是量少得很口黏~

(這樣兩樣就需要加80元)


在來就是主餐囉


義大利肉醬麵

photo

麵條部分,出奇的硬 (一度懷疑是不是沒煮熟啊)

肉醬部分 味道來說很重口味,不過過鹹....

雖肉醬量很多 但是因為過鹹的關係

最後根本就吃不下那些肉醬囉!


奶油義大利麵 (全名忘記了)

photo

奶油義大利麵,

相較之下 好吃了些

比較沒這麼死鹹

不過麵條還是粉硬!


在結帳的時後

也誠實的反應了我的觀感

服務來說

還算不錯,在我反應了我的感覺後,店家也很虛心的說會改善。


不過就訂價和價格上,個人是覺得在中原要用同樣的錢

也可以吃到其他的東西,這間店就不是主要的選擇囉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電話:03-4560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