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次聚餐,決定的十分快速,

不過最後主角竟然沒出現 有點小可惜

話說一個月以前某天以秒殺速度決定了聚餐,地點也訂的很快

馬上就決定是chili's了

這次訂位小組的動作非常快也非常闊氣的包下整間餐廳的六人座位 


這是美式餐廳,我只吃過"星期五FRIDAYS"而已~

我們選擇了台北市政府附近那間, (分店好像有三間~分別在天母、市政府、和台中)

搭捷運 十分方便

抵達市政府站以後,就走到松壽路上的NEO的二樓就是啦

另外那裏面還有其他餐廳,我們差點就要走入其他餐廳了~ 

photo

我們有先訂位囉!

首先先上菜單,

這種地方要人多才會點的多就覺得好吃了

photo

MENU感覺和FRIDAYS差不多

店內裝潢還有一個大辣椒

photo

在還沒吃東西就開始亂拍~

今天丁小文也帶了他的新玩具....

photo

首先先幫我們上開水 (杯子是啤酒杯)

photo

這次總共五人,

點了一個沙拉、一個前菜、一個豬肋排、一個法式達....

沙拉:

photo

沙拉是比較像凱薩沙拉的,還有六隻大蝦子,比冷凍蝦還要大~

口味很清爽!好吃!


開胃菜:三色拼盤

photo

我們選了水牛城辣味雞塊、酥炸雞柳條、酥炸起司條

起司條裡面起司超濃郁的! (不過相對熱量也超高啊)

辣味雞塊,真的對我來說還滿辣的,

雞柳條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因為他一點都不辣~


豬肋排

photo

可以加點兩個配菜,豬肋排還滿好吃的,肉質還滿鬆軟的。

另外還附上放骨頭的盤子

薯條,雖然那陣子吃了一堆薯條,

薯條真的還不賴唷 完全沒受到邊際效應遞減


法式達

photo

這個真是勁辣 辣的超麻的


慾望城市

photo

我其實很少喝酒,

上次點這種酒類好像也是幾年前有次和大學同學~ 

點了一個這樣的酒,不過它的後勁應該是滿強的.... 


整體來說,價格上比較貴,食物方面也不錯吃,星期五很久沒去了,也快忘記星期五的味道了

同行的人大多都說比星期五好吃。

就服務上,我個人覺得星期五比較來的好唷! 


整間餐廳感覺很歡樂,很適合一大群人去,

我們那天最後實到五人,有點算太少啦

另外當天還碰到慶生,所有店員都去唱生日快樂歌呢! 

好像現在餐廳都必須要這麼的服務~ 

 

後記:

那天吃完以後,又殺到西門町去唱歌了,好久沒唱歌了說~ 

所以,很多新歌也自然就不會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都老了 >"<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chil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