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這間店從我知道也有一年多了,每次來都想要拍些照片,寫些食記

不過 因為每次來這邊吃都是很平常隨性的來

所以,很少帶相機

 

這次剛好帶了像機 就來寫一下囉 

這間店位於中原夜市附近,在一個小巷子內

生意還不錯,主要賣的是鍋燒麵類的,他還有飯,不過我沒吃過 

菜單大致上如下:(左邊是口味、右邊是麵的選擇)

photo

我幾乎都是點麵類

另外還有小菜:

photo

幾乎每種口味我都吃過了,牛奶口味比較喜歡,所以這次還是點牛奶口味的囉! 

價位上,真的還滿親民的,一碗約65-70就可以吃到了 還滿大碗 

(加麵+10元)

今天加點了皮蛋豆腐,後來....老闆又招待了泡菜 

photo

皮蛋豆腐,30元。皮蛋半顆,豆腐半塊,上面灑滿了柴魚,味道來說醬油不會死鹹

還算清爽呢! 

泡菜是老闆招待的,不知道是我講話太大聲還是因為位置被換了

所以老闆上了一份泡菜,泡菜的部分是韓式,不過還好他不辣只有酸

泡菜...還不錯 

 

因為店內真的生意很好,所以等了一下下

終於來了

牛奶意麵

photo

裡面的料也算豐富,會打一顆蛋進去,一整個好美味啊! 

 

味增雞絲麵

photo

也不錯~ 

整體來說這間的湯頭都算不錯,

每次吃完我都飽飽飽..... 

 

 

PS.後來google發現這間好像是連鎖的說~ 

 


店家資訊: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9號

電話:03-438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