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鮮友火鍋是連鎖店,

本來這間是上次要來吃的,

但是我那天才同學雖然約好了人結果竟然忘了訂位

還記得那天是夏天~結果,門口滿滿的人潮,還要等很久~

我們只乾望著這間店,這次,又跟原班人馬(缺一人)約了鮮友火鍋~ 

這間有個還不小的停車場,就在隔壁巷子內

photo

抵達了以後,因為有先訂位所以不用等~~ 

這是屬於個人涮涮鍋吃到飽,前面是座位區,還滿大的

最後面是食材供應區。


一開始要選湯頭,口味很多,我選了番茄口味~ 

photo

接著就去取料囉~ 

料真的很多,除了火鍋料以外,還有熟食、生菜沙拉,(現在的火鍋吃到飽都這麼的豐富嘛)

photo

另外還有很多區塊其實沒有一一都拍,

因為個人太害羞,很怕被人投以異樣眼光

(是說~年紀越老就越害羞嘛)

火鍋料,種類繁多,有肉類、海鮮、青菜、火鍋料~ 

還有其他的哩哩叩叩~

photo

火鍋料也不是隨便的料,大部分是日式的料。

另外還有燒賣耶~ 不過所有熟食沒甚麼吃

photo

熟食,還有像我們去吃buffet的那種,

還有巧克力噴泉、飲料~ 飲料部分有瓶裝可樂,還有這種甜點類的

photo

真的很多很多種類~ 根本吃不了這麼多啦!! 

其實還有壽司手捲的,


差點忘了我是來吃火鍋的!

photo

店內高朋滿座 (聽說這天是非假日哦)

photo

對了,店內雖然湯頭很多種,各種湯頭都可自行取用囉~ 


另外桌上還有小型垃圾桶,很方便丟棄~~ 滿了也有人來收

photo


我點的番茄湯頭:

photo

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吃青菜囉~ 

番茄湯頭,沒有很濃郁,是有番茄味,不過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湯頭加上些許番茄

感覺是兩種口味的綜合

另外料的部分,大致上都還不錯呢!!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手工丸子類了:

photo

這樣的花枝丸,在很多火鍋店可以吃得到,不過通常去吃不是吃到飽的只會給一個,

通常我都覺得這種花枝丸還滿好吃的,在這邊可以吃好幾個呢~ 

所以這次吃了兩三個~~ 

真的很好吃~ 花枝的部分,還滿真材實料,

這邊還有另一種口味:赤肉,就有點點像貢丸囉~ 

也都不錯~


這天也聊了許多,加上晚上不打算吃太多,所以....

有些東西就沒有去嚐試囉,整體來說還不錯,價格大約是329+一成服務費

下次有機會,比較想中午的時候去 (這樣吃東西比較沒有罪惡感啊~)


 

 


 

店家資訊: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TEL(03)4587737


 

arrow
arrow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