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李西餐廳,在南崁應該是小有名氣,一直以來都沒機會去,

這次假藉春酒及迎新的名義去光顧了。

不是真的公司春酒辦在這,只是私下找些人去吃東西囉。

(人啊~還是要為自己找些樂子啊)


剛走到這間店,有些訝異~沒有招牌耶!

可是生意非常好,在這非假日的晚上。

photo

看了MENU就開始點菜囉!

基輔炸雞:是不錯過的菜!

photo

基輔是俄羅斯的首都烏克蘭,不過這道菜卻不是源自於烏克蘭,但是這也是道俄國菜就是了。

在炸雞裡面包著的是有香蒜味的奶油,還會有多汁的感覺,真的是種奢華的享受!

還有旁邊的薯泥真的很好吃!


焗海鮮通心麵:

photo

別人點的,味道算中等,應該也算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蝦醬義大利麵:

photo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蝦醬,沒想到還有附上幾隻蝦,

感覺不錯吃,有些許後悔沒有跟進這道。


辣味檸檬鮭魚:

photo

這道,會辣!

對我來說,還算辣的呢,我還真的不耐辣!

但是撇除辣來說,算是滿有味道的乾炒義大利麵。


烤蒜味雞腿:

photo

我有吃到雞腿一些些,我覺得李西還滿會料理雞肉的。

不過就整個搭配來說,感覺義大利麵的驚喜和層次感會比較豐富些。


美那內那炸雞尖管麵:

photo

這道菜的名字很妙,就一直"那"~上來以後,感覺有點像焗烤,但是又有番茄醬,

雞肉也不錯吃,有人連"德州炸雞"這味道這句話都蹦出來了!

(我絕對不會洩漏是誰的 = = )


結果一堆人的菜上了,大家都專心的用餐

(有圖有真相)

photo

結果還有三個人還沒來,

接著,


干貝海膽醬也來囉:

photo

感覺這種義大利麵就是超對我的胃,

醬料就像膽固醇一樣很頑強的黏附在義大利麵上,

(怎麼會有人這樣形容啊!!)

味道來說,非常特別,有些些的豆腐乳的感覺,

說真的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義大利麵,很濃稠,(相對的熱量也很高)

可惜這不是我點的,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點這道吧!

那天吃了別人的ㄧ口,就整個好想搶過來吃啊~~~


最後,沒想到最後是我的還沒上....

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終於終於上菜囉:

photo

顧名思義,菜名看到的東西就出現在圖片裡面,

一上來的時候些許嚇到,這也太大盤了!

上面滿滿的番茄,我還滿愛的,

裡面的海鮮量也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蟹肉不是蟹肉棒,還不錯吃,

這是給大食量的人吃的呀!


吃完以後真的其他東西都吃不下囉,

後來偷吃別人點的布朗尼,

photo

布朗尼,有些特別,屬於薄的,表皮有脆脆口感,搭上上面的冰淇淋,有不同的味覺。

還不錯吃呢。


總體來說,這間的義大利麵水準都還不賴,有些菜色感覺還不賴,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干貝海膽醬啊!

價格來說算是中等價位以上了。

以上菜色幾乎都是單點,如果要點成套餐的話,應該會比其他義大利麵店來的高。


有機會再找一群人來吃看看其他菜色。



店家資訊:

 

電話 : 03-352736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