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t's When I'm Weak Then I am Strong. 

(到底是then 還是that啊?)

如果我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太俗了?

是的,截至2011年以前,是看過了音樂劇、舞台劇、演奏會、芭雷舞、馬戲團...

除了校園演唱會外,就是沒有聽過這種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其實是因為同事無法前往所以忍痛割愛給我,

加上林俊傑,一直以來,都有在聽他的專輯,

也是目前為止,少數我會聽的中文專輯了。

(現在都被Burno Mars(火星人) /Ne-Yo/Chris...迷的團團轉)

photo

這次的票是全家FamiPort取票的。(跳tone好像有點太快了)

現在這樣的售票方式真的很方便,

這次的行程,主要要謝謝小K夫婦熱心的借我落腳之處,所以才可以順利的前往,

當天我們先到南京東路再步行到小巨蛋,一路上有大批人馬也是同方向的,

原來JJ的粉絲這麼浩大,都是年輕人呀 (大概除了我們幾個以外吧)


進場後,因為座位沒有在一起,我就自己坐囉,

這次的座位是黃3F區,還滿中間的,很高。


到開場的時候有些小小空虛,大家都帶了武器~螢光棒,啊我就有點顯得弱掉了,

不過整場演唱會,聲光效果十足,

開場的時候是曹操等三首歌,一出來氣勢十足,再搭配後面視覺效果,真的比大螢幕還大螢幕,

開始的氣氛十分磅礡,視覺設計和曹操專輯有同樣的Style,後來他也展現好身材 (羞)

然後現場真的是high,原來演唱會這麼high啊~ 我後面那排的女生真的是在比尖叫的,

她們很強的從頭尖叫到尾~ 

 

JJ真的好可愛,又很有舞台魅力啊!


忽然覺得我好像年輕了10歲!


演唱會總共分成五個session,每個段落都有不同要呈現的地方,

在視覺上,都表現得很棒,每次看到他的一些MV都不自覺的讓我想到on line game的感覺~ 

這次也結合了科技、動畫特效,很精彩!

印象深的有LED裝,和3D street dance一樣,忽然變裝的時候呼之驚艷。

以及,在舞蹈上,使用了一些MJ的舞步、千手觀音系列,

請來的Dancer可以感覺到還不錯,後來在後面謝幕的時候~ 看到名字想他們應該是韓國人

(韓國的舞蹈真的很有魔力耶!)

在整場演唱會的規劃上,各方的資源可說跨國合作。


整場,我想媒體的焦點應該是專注在於JJ和來賓Elva/郭靜/Linda的互動吧~ 

那些橋段真的很適合放版面呀~ :P


另外,他也唱了兩首MJ的歌,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勇敢!

也可以見到他的認真,以及多元,

除了作曲、音樂外,可以看到他對於事業的認真,

從演唱會裡,感受到一個人可以對自己的生命這麼認真的付出,


另外,在整場演唱會,也許因為他之前有想放棄的念頭,所以他感觸很深的說了些話,

也提到了,脆弱但不退縮,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這也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

我們,也常常面臨一些問題,但是往往那些挫敗都會讓一個人打退堂鼓,

要從原地爬起來,真的需要努力。


演唱會,最讓我有心得的,

應該就是整場震撼我內心的視覺和音效部分,

不知道欣賞這樣的表演對於工作有沒有幫助啊~~ ?? ^^"


另外就是讓我見識到一個對自己的人生很認真付出的人,看到了"態度",

這部分是應該要與自己好好勉勵的地方,

對於自己,很多事情,可以做得更好些,

但是不做也沒關係,所以就這樣慢慢的怠慢了自己,

我應該要有一個永遠裝不滿的杯子,讓新的事物可以不斷填充。

(絕對不是永遠裝不滿的~ 請不要亂誤啊!!)


星期六晚上去看演唱會真的讓我放鬆再放鬆,

在此一定要特別謝謝:

Regine學姊把票出讓給我,讓我有機會見識到演唱會的魅力和威力。

小K夫婦熱情款待借我落腳處,讓我有這麼舒服的環境休息,還有隔天吃到好吃的薯餅蛋土司+紅茶。


PS.哪時候Burno Mars要來啊~~ 我一定去聽! 原來演唱會這麼好玩 ~~

(我真是個鄉巴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