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部門聚餐,來到了媽媽廚房,

之前從來沒吃過,這次也忘了帶相機,只好搶同事的相機來拍 = = 

這間餐廳屬於合菜&套餐的餐廳,


我們這次是坐大圓桌,餐具都擺好了

photo


 

如果點合菜的話,可以選白飯或10穀飯

photo

我一定是點十穀飯的啊!

我天生就愛吃亂七八糟的顏色的飯~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叫甚麼菜,所以菜名就~~ @@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

photo

香蒜油雞

(自己取)

好吃!油雞很不錯吃呢,連我不太愛吃肉的都夾了兩三次。


比較常見的拼盤類,不是冷盤

photo

裡面有杏鮑菇、海蜇皮、蔥爆肉片等。

都還不賴,旁邊的柳丁,看起來很好吃就吃了一個,結果是很普通。


控肉:

photo

底下有筍絲,豬肉的部分肥的很肥~ 

還可。


像是貝類去炸的:

photo

這道我也不太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大概是貝類的,像是干貝的那種,還不錯吃。

算是今天菜色裡面數一數二的唷!

不過這道菜會辣啊!


羹湯

photo

有些普通,都喝過一輪後,紅醋才上,

加了紅醋比較提味。


photo

魚,就是那樣啦!

普通。


來插花的素的

photo

因為有同事吃素,他是套餐,一定會有這種加工食品。


素套餐附上柚仔茶

photo

熱的哦!


荷葉蝦:

photo

外面用荷葉包覆,以為是糯米之類的,打開才發現是蝦。

photo

還滿好吃的啦!


老外在外,一定要吃青菜嚕!

photo

還不錯,不油膩。


湯:

photo

裡面有小小小顆的蛤。

湯頭清淡。


蜜地瓜

photo

本來我對於蜜地瓜都沒興趣,印象中就是會甜,不然就是有我不喜歡的口感

不過這個蜜地瓜,一定要推一下,連我這種不愛蜜地瓜的都讚不絕口!

地瓜裡面還有酸梅味道,很好吃!而且沒有薑味。

另外口感上,也很不賴呢!

要不是我很撐了,不然剩下的我一定包。


最後來盤水果!

photo

蘋果,很好吃!

旁邊的是茂谷柑,也還不賴呢。

雖然不能吃太多水果,但是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多蘋果 = =


另外,這次有提供的是水果茶,不過水果茶有糖漿味,

後來才發現是底部的橄欖在作祟~~ 

(可能吧)

不過,個人覺的水果茶,其實非常還好,個人並不是非常喜歡。


媽媽廚房,總體來說,菜色不油膩,不過口感上,還算是普通。

不到有驚艷之處,有幾個菜色道是還不賴。


 


店家資訊:

 

 

地址:蘆竹鄉南崁新南路一段32號 

電話:03-322-6789

網站:http://www.mamas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