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近上打人課漸漸有些覺得腳上這雙運動鞋應該已經快差不多了,

加上,真的慢慢有感覺,慢跑鞋還是不要拿來上打人課的好。

原來,鞋子,真的要看功能穿的啊!


所以,去逛了一下運動用品,最近NIKE有發表新品,也就去瞧瞧囉!

這次主要比較想買NIKE,在多年前曾經穿過一次NIKE的,印象中就是對於腳的包覆性還不錯,

去了一些運動用品店試穿了,有款新款還不賴,

有桃紅色和白綠色相間的兩種顏色,

(白綠色的就到很像我現在穿的那雙慢跑鞋)

那雙鞋,主打就是在鞋底有作菱形切割,所以腳不管怎麼動,鞋子也都可以輕易的配合,

加上他的重量很輕,還有穿起來的時候很包覆,非常的舒適!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也太貴了!

原價3400~看到最便宜也要2690.....

看到價格後,其實我就不太考慮,雖然我真的好喜歡那雙~ 

後來看到這雙,也是桃紅色。

photo

這雙也是training用的,穿起來也很輕巧,

photo

這雙比較主打在室內運動穿的。

photo

底下也有氣墊,

photo

鞋底的部分抓地力比較沒有像慢跑鞋那樣深,他屬於比較室內用的,

photo

這樣的底也比較不會傷木質地板。(我真是好替教室著想啊~)


最後因為價格的關係我選了這雙 = = 

這幾次打人課我都穿這雙,還不賴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鞋穿起來比較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