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次我最期待的就是早上可以吃早餐,而且一早吃豐盛些,也比較沒罪惡感。

這天有事情到板橋去,經朋友介紹位在板橋巷弄間的一間早餐店─向陽早餐

在一個轉角,感覺生意不錯

photo

一入內就可看到廚房,感覺廚房是米吉米、拉亞的高級版。

有MENU讓客人劃記
photo

這邊的餐點還算豐富,有名就是異國的特色早餐,像是英式、港式、德式等。

另外提及這間店很有名的是薯餅塔,不過我沒點。

英式早餐我看過內容物以後覺得還好,所以點了一個港式(才從香港回來咩)套餐、單點南瓜鐵板麵。

店內還有書可以自己取閱
photo

另外每個月都有主打特價,可以參考看看呀!
photo

先送上來飲料:鴛鴦奶茶
photo

環境比香港早餐店的環境好很多,但是鴛鴦奶茶並沒有很道地。

少了很濃很濃的茶味,也還滿好喝的。

溫紅茶:就是溫紅茶囉。
photo

港式:
photo

有冰火波蘿包、蘿蔔糕、生菜沙拉和蛋。

這樣的組合印象中好像65元,並不會太貴

冰火菠蘿包,波蘿麵包是熱的唷!裡面的牛油是冰的。
photo

其他的像是蘿蔔糕也還不錯。

接著鐵板麵來囉!(45元)

會點南瓜口味是因為這口味好特別,在別的地方幾乎都沒看到。
photo

老實說一上來的時候有點感到空虛,不過吃第一口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

南瓜味十足啊! (不喜南瓜的勿入唷!)

後來看了菜單,發現菜單是有玄機的,

在鐵板麵的部份,單點就是像我點的那樣,

如果要加料的話只要加一些錢就可以加料和飲料的部份,也是滿超值。(可惜我的餐點都送來了)

 

這間店還有其他很多的菜色可參考,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一樣,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再來試試看別的囉。 

 

店家資訊:

向陽晨間飲食

電話:02-2256-43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1樓

 

延伸閱讀:

哈堡堡活力早餐店(中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