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硬是要入鏡的同學們>

話說某天已經先請了特休,

前一天晚上同學約好去新竹,

新竹的同學就帶我們來"綠芳園"了。

一看到這間店,當下覺得這間店真的很對我的胃,

整個看起來就是貴婦悠閒下午茶風的地方!

一進門就感覺到有些氣派,每個角落的布景都不一樣,但是風格還滿一致的。
photo

還有還有~~ 重點來了,這裡的服務生是穿女僕裝喔!

整個環境來說,空間還算寬敞,而且很窗明几淨的感覺呢。
photo

這裡的女僕穿的是黑白配,走的是比較低調路線,不過我也不是宅男,到還滿可以接受這樣的裝扮。

隨便一景都很有故事,是誰把帽子放在這沒帶走啦??
photo

感覺這裡是很用心佈置的地方。
photo

綠芳園有兩間(目前):竹北和新竹,竹北的才有女僕裝喔。

我同學也滿厲害的,竟然知道在竹北有這麼一間店,不愧是已經在新竹定居的新兵衛啊
photo

就坐後,送上了MENU,

如果還沒到席的客人的桌上,

都會擺上水杯,且把它隔起來以避免灰塵跑進去,

桌上都有一壺水可以自己加。

這天已經是下午了,所以點個下午茶吧!
photo

下午茶價格約160-250間左右,加60元可以加飲料(不需補差價)。

飲料價位大多是100多以上。


photo

服務生點餐是拿著iphone點餐的呢,可能線上直接傳輸到吧台去製作餐點了。

 

飲料部分:

香甜奶酒咖啡
photo

 奶酒咖啡,裡面有一些些的酒味,以及表面有鮮奶油。

咖啡本身喝起來並沒有添加太多牛奶,和鮮奶油混合之後有種特別的互補作用。

 

咖啡歐雷

photo

 同學點的,咖啡歐雷就是牛奶很多的咖啡之意。他說不加糖喝起來果然普通。

 

柚子茶
photo

柚子茶也是同學的。

 

接著就是下午茶系列囉:

墨西哥起司捲餅
photo

原本以為捲餅就是像KFC的分量,不過上來的時候有驚訝了一下,不但有捲餅還有薯條。

薯條熱熱的吃很好吃,放久冷掉後比較硬一點點,

另外本身也沒甚麼太濃的味道,所以喜歡重口味的可加番茄醬囉。

捲餅,份量還滿大的,我還記得當天我才剛吃飽呢,接著就吃這麼大分量,

捲餅裡面放了許多生菜,記得咬了第一口有種苦辣的感覺,原來裡面加了生洋蔥,

我不太喜歡生洋蔥,所以接下來的生洋蔥全都被我挑掉了。

整體來說還滿新鮮好吃!

 

墨西哥燻雞捲餅:
photo

新兵衛明明推薦的是熏鮭魚,結果SAX硬是點了燻雞~ 

燻雞也是不錯呀,不過早知道我就點燻鮭魚試試看了。

一樣也是很清爽的口感。

這大盤吃完了以後,我當晚就沒吃晚餐了。

 

同學也有提及早餐類也有捲餅,而且早餐的部分有餐前茶和餐後茶,

這道是很多早餐店少見的。

 

美式拼盤:美式拼盤其實還滿大盤的!
photo

內容物就是:起司條、薯條、洋芋和歐風棒棒腿,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組合呢。

 

在過年後我就沒看過新兵衛了,這天真的很難得可以湊出時間來。

來張餐點全到期的照片吧:
photo

<↑拍這張照付出的代價真的很高>

話說我想餐點全到了,來幫餐點拍個全家福,

就一直向右邊退,我沒注意已經退到了長型沙發的邊緣,

結果一不小心,就整個從椅子上跌落下來,也嚇到隔壁桌客人。

所以,不管怎麼想拍還是要注意安全為上啊。

其實整體空間還滿寬敞舒適的,他的建築有點像是「口」字形的建築,所以走了一圈也會回到原點喔。

photo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布置,另外在中間的地方是一塊綠地。

不知怎麼的,看到這樣的景致,讓我想到牛津大學那邊的建築物的一景了....

photo

 這邊的景,真的不錯,可惜有些照片把旁邊的高樓給拍了進來,

成了一種突兀的對比。

 

悠閒的下午,和同學聊聊近況,真的很不錯呀!

<SAX又再度展現和同學聚餐拿著智慧型手機打卡和上網的"好"習慣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新竹找同學.... 

 

整體來說,同學找到這間餐廳,我覺得還不賴,這間的位置其實在竹北縣立文化中心一帶附近

也就是光明九路那帶,這邊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呢。

餐點來說,以下午茶價位約200,

加飲料部分真的還滿划算的,結帳時須加一成服務費,大約平均每人約250-300之間。

 

店家資訊:

綠芳園法式風情館(竹北)
電話:036571257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 須加一成服務費

我的下午茶版圖:

怡亨酒店下午茶
晶華酒店下午茶(with photos)

晶華酒店三訪上庭酒廊下午茶

馬可波羅MP Lounge下午茶

[中壢] 艾蕾蒂法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