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有好幾次都有些文章想放上來,不過有小孩以後真的很沒時間可以做這些事情

年輕真好啊!(遠目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周小胖自己來現身說法的,畢竟家裡的打掃工作都是他在做,

我每次掃地掃完總是有個人像稽核室一樣,總是說我掃得不乾淨之類的...但這次真的讓我有動力來寫開箱文..

會開始找吸塵器是因為某天社區有廠商來除塵蟎服務,當天看到廠商把吸床墊的香灰倒出來,差點沒暈倒~

這就是每天和我們一起共進退的塵蟎們!後來那台吸塵器就這樣影響了周小胖,

一直以來我們周小胖都用掃把和拖把來打掃的,每次打掃的時候就是我和kiwi的逛街時間,

因為他一次打掃的時間大概要3小時多,我們剛好可以吃早餐兼逛百貨公司,

但是慢慢的因為有時候很忙,所以打掃工作變成一個月一次,

漸漸的變成每幾天打掃一次,但是掃得不確實,

主要也是掃把也要掃個兩三次才乾淨,也很費力...

 

於是我們就開始想買台吸塵器,其實我們一開始想買的目標設定在有吸塵蟎功能,

但是價格真的很貴,少說也兩萬,除塵蟎的廠商用的那台也要六萬~ 加上我們家很小,可以放的地方真的不多,

因為價格和體積讓我們也想找個輕巧不插電或是便宜的吸塵器,

可是輕巧不插電的蓄電力通常都沒很好,吸力也是個問題,

便宜的吸塵器,擔心的是操作性,同時這種吸塵器一買下去,可能再過幾個月我們就會受不了想去搬有塵蟎的吸塵器了

也去百貨公司專櫃朝聖過,看了幾間,就數伊萊克斯和Dyson比較喜歡,但各有優缺點,

百貨公司賣的都是高檔的吸塵器,少說也要1萬多起跳 

本來差點要去costco搬伊萊克斯二合一那一台了,

結果就在前幾天,周小胖忽然寄給我一封信~說他找到想買的吸塵器了

也就是現在這台 伊萊克斯z1860...

網路上查了些評價後覺得應該還不錯,加上這款體積不會很大,外觀也不錯,

重點是~他支援塵蟎吸頭而且價格竟然....6張小朋友還有找!

買的時候是買加1個塵蟎吸頭+轉接頭+5片濾網,火速下標後,隔一兩天貨運就送達了~

送來的時候包裝還算精美,連帶子都是有logo的

網路上買的,是公司貨 有兩年保固,重點是還有附上發票啊!

 

拿到以後火速來開箱,話說自從下訂吸塵器以後我們家就保持很髒的狀態,

每天都對著地板歎氣~吸塵器怎還不來啊!

打開箱子,裡面裝著就是吸塵器 (誤

左邊的盒子就是贈品們(塵蟎吸頭等

原本吸塵器除了最大的吸頭以外,還有這三種配件,非常的實用

接著就是吸塵器們的大合照了,白色的~真的很漂亮呢!

(話說應該是功能強比較重要吧)

 

這個就是地板的吸頭,其實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還是滿厲害的

塵蟎吸頭長這樣,這是原廠的啊!

還有附上一個轉接頭,適用於多種吸塵器

此外,從這吸塵器來看,可以感受到歐洲人真的很有設計的概念,在很多小地方都很有驚喜呢!

例如在集塵盒取出的方式,還滿簡單就打開了

在吸塵器主體的上面有兩個小按鈕,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取出了

就像這樣~

打開以後,裡面可以看到這台吸塵器厲害的地方,裡面有HEPA過濾網,

這個過濾網是可阻隔髒空氣排出以避免二次污染,讓吸塵器在運作的時候沒有臭味

還有黑色的過濾片~有兩層的過濾

另外這台的管子其實還滿長的,在組裝的時候都不太費力,可以感覺的出設計的還不錯~

整體的外觀也很漂亮~ 

 

組好以後立馬來吸一吸,其實我本來最想吸的是床墊,

一開始我接了塵蟎吸頭,它是利用拍打的原理將塵蟎吸出來~

但我這人天生沒什麼打掃天份,床墊很不平整,要慢慢吸,所以就隨便吸了一下,

結果還是有香灰跑出來耶!

 

不過因為地板太髒了,而且大面積比較好吸,所以5分鐘後我馬上轉吸地板...

結果還滿令我滿意的,我們家真的好髒啊~ 

裡面什麼都有,我還有把沙發移開來吸,另外床底我也隨便吸了吸...

(因為我真的沒有掃地天份啊~)

我只能說這樣的成果,以後請不要再笑我地沒掃乾淨了好嗎?

像我這種打掃的很迅速不確實的人也可以挖出這麼多寶~

原來吸塵器這麼方便啊!

究竟我們接下來會直上頂級的塵蟎吸塵器還是掃地機器人呢?

讓我們再看下去吧!

 

希望這台吸塵器可以讓我們家很乾淨,話說周小胖回家看到這台也是很開心呢!

 

對了,這台的吸頭是風動的,價格會比電動來的便宜,

另外這台使用的是集塵盒。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其實價格差不多都落在5千多左右,如果在價格上像我們一樣有考量,還有空間小的話,

這台其實可以考慮囉,但我相信在塵蟎的部分絕對沒有其他頂級吸塵器的效果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