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我必須承認這文拖得有點久...希望我還有些許記憶來寫這次的遊記啊!)

 

話說今年度似乎也很忙,所以在五月份的時候抽空去排解一下壓力,這次選定地方是關西,

因為我的秘書之前訂了幾晚的東橫INN,所以我來去幫忙集點數(?)這樣...

一直以來我都沒去過大阪京都外的地方,這次挑選行程的時候就選了關西的其他地方,

發現好多地方其實我都沒去過,就在出發前幾天開始排行程,

這次想去的點是以非京都和大阪為主的關西(好繞舌的說法)

這次想去姬路城,神戶方面的地方,以及搭嵐山小火車(京都擦邊球)

所以在排行程和交通手段的部分也是傷腦筋了幾天,

原本交通票卷想各自買一日卷,但發現姬路城最快的方式是搭新幹線,

加上我們預計去五天左右,如果搭乘Haruka來回的話,購買關西廣域周遊券還算有值得

有沒有超值我不知道,交通費用除了可打平或是節省一些以外,

不用一直拿錢買票也很方便(重點是要小心保管)

 

這次的實際走訪行程如下:

 

Day 1(Fri.)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東橫INN早餐

東橫INN早餐

東橫INN早餐

東橫INN早餐

搭機前往關西空港,購買票卷,購買關西廣域周遊卷(JR)

姬路城

新神戶

神戶

嵐山小火車

返台

搭乘Naruko到天王寺轉地鐵

   

路過京都車站

 

午餐

中之島公園

大阪城公園

明石大橋

道頓掘晚餐

大阪城公園二訪

道頓掘晚餐

 

         

宿

東橫INN

東橫INN

東橫INN

 

 

 

接下來就趕快來寫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