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來的那副眼鏡 因為是無框 加上好幾次不小心陪他一起睡著

所以~~ 已經有點變形了~ 不過度數還OK

一直以來就很想換眼鏡 可以帶出門的眼鏡~  走進了眼鏡店~~

就開始挑起眼鏡~~

 

整間店都快被我翻過來~ 本來找金屬框 又變成膠框~~ 形狀 也挑了很久

終於~ 在一番試戴 還有 聽取店員的建議~ 最後剩下三副眼鏡

其中有兩個膠框 有點類似 一個看起來比較陽剛~~都是PLAYBOY的

顏色上來說差不多都是深紫色

另一個是細金屬框~~ 戴起來有時尚的感覺 不過~~據說看起來很普通~~

所以 經過一番思考後~~ 選擇了PLAYBOY~~

另一個原因也是 剛好他也在特價

[開箱文]

拿到以後~ 當然是要拍拍照啦! 盒子滿立體的 不怕鏡片被刮到~~

IMG_6132 by you.
滿滿的兔子
IMG_6133 by you.
他有附上一張這個眼鏡的身分證~~ 
眼鏡照~來一張~
IMG_6135 by you.
遠看有點像黑色 近看比較看的出來深紫色~
裡面是比較亮的桃紅色~~ 另外我發現現在眼鏡越來越花俏
已經花俏到旁邊的鏡架了
IMG_6138 by you.
這款是低調的小白兔款
IMG_6139 by you.
後來拿到眼鏡以後~ 真的覺得和同事的眼鏡頗像的~~
他是黑色框~
不過膠框真的滿妙的 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 戴上去感覺會有差距~~
所以~ 現在可以慢慢減少隱形眼鏡的時間了~~ :P
[後記]
我還看到一個牌子的膠框~ 他旁邊鏡架還吊了兩顆水鑽~~
我試戴的時候都會被那兩個干擾注意力
[戴的心得]
膠框比較重一點點~不過鼻梁還不至於很酸~
但是因為這款的鼻墊不是活動的 戴起來是不會不舒服
另外 鬆緊度來說還OK 但是在鏡架尾端的部分他比較直 所以在有時候比較無法固定不掉下來
像是跑步/做運動的時候 眼鏡就很容易掉下來
另外 鏡架旁邊比較寬 所以餘光容易被鏡架所擋到
整體上還可以~ 而且因為是深紫色的關係 所以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唷!
[關於店家]

這次配眼鏡 有重新測光 他當時搭配的度數就和我之前配的那副不同

本來想說可能度數增加了吧!

過了幾天去拿眼鏡~ 戴了以後~~ 一陣天旋地轉 可能我已經習慣度數減比較多~

他配的度數比較足 後來~ 和店家反應以後 他重新幫我測光 加上我拿原本的眼鏡給他驗光~

就重新幫我換鏡片的部分~~

 

也還好有換鏡片~ 不然每次戴了都頭暈~的確不太好~~

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