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0月份就有兩場喜宴,在10月初先參加趴哥的婚宴,

趴哥是一個很短暫的同事,但是在那幾個月中,可以感受到他的詼諧,

很久沒看到趴哥了,再次看到趴哥的時後

還滿高興的! 也很高興可以聽到他的好消息

 

而且請客地點也很妙,地點在龍洞~

還好可以搭義氣相挺的小K的車~ 

 

當天早上搭火車前往台北~ 台鐵真的不是蓋的,我毎次搭的火車都誤點耶! 

photo

有圖有真相,全部都誤點中~

 

到圓山和小K夫婦會合後,接下來就很快的抵達

photo

我們好像還滿準時的,新郎的人還沒來呢~ 

桌上 每個人位置上都擺了一個小禮盒 很精緻

photo

以及喜糖和菜單 (清一色的海鮮)

photo

至於小禮盒是甚麼呢? 

photo

原來是手工皂。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小禮物 很用心呢! 而且是家事皂

photo

做得很精緻,包裝也不賴呢~ 

 

沒多久新人就進場了! 

photo

接著以下就自動轉換成食記

 

首先一定要來湯圓的啊!! 

第一次喝喜酒看到整盤生魚片呢~ 

photo

不過~ 生魚片都被我略過~  

接著就是熟食部分 

 

熟食的也都是海鮮為主 (想到兩個星期後要體檢 = = )

(我會胖一定是因為喝太多喜酒~~)

photo

蝦~就撥了好幾尾~ 還有很喜歡油飯的部分

上面好厚一層的芋頭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的

馬上就吃了兩三碗~

photo

因為真的很好吃,給他一個特寫~~ 好吃到我都好想打包回家

 

這到菜,也有烏魚子耶! (我的最愛之一)

photo

 

接著來段中間換衣服的部分 (對哦~我是來喝喜酒的~)

首先由花童領軍,直接拿出泡泡槍,效果真的很好~

有感受到浪漫氣氛呢~ 

photo

接著就是敬酒了~ 其實好像在敬酒的時後 

我們這桌有人就討論要怎麼樣歡迎了~ 後來討論出來是糖果~ 

新人依序來敬酒了

這時後拿出事先剝好的兩顆糖果 請新人交換~~ 

photo

以下內容就「‧‧‧」帶過囉!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看熱鬧心態) 加上後來發現這整桌的人幾乎都結婚了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身後一堆人拿相機拍 呵呵~

photo

接著就是繼續上菜啦! 這到是鮑魚

據說是這裡的名產之一,

photo

還不錯吃。

 

接著還是海鮮~~ 

photo

這天吃海鮮超過癮,而且....超飽的

最後換了第三套呢! 

photo

不過當天出菜順序有點調換,和RUN DOWN寫的不太一樣

photo

最後甜點做一個ENDING!

photo

雖然甜點的外皮是椰粉不是很喜歡,不過裡面麻糬部分還滿喜歡的 

 

吃吃喝喝後,一整個撐

都來到東北角了,沿途看了一下海

photo

這裡,真的好美! 雖然來過幾次,但是還是覺得很美呢~~ 

難怪來過還會想再來! 

 

哦 最後重點是~~

真的很高興聽到趴哥好消息,雖然他換個地方上班了

不過,希望未來還是有機會可以聽到他的其他的好消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