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環球購物中心2010在板橋火車站開了,

這也有美食街囉! 

雖然練舞的區域有變小,不過帶了許多便利。

這裡也有很多不錯的店家來這,像是樂麵屋和Daily蛋包飯就在這邊開了分店。

這次到板橋,為了不要每次都是吃那幾間,所以換了間便當店。

(忽然好想吃便當哦~)

photo

這間海裕屋也有賣外帶便當。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點的是套餐的便當。

MENU~~

photo

看到這樣就讓我想到在日本築地市場的鰻魚飯~

 

點了蒲燒鯛魚腹。

接著上了熱湯,

是金針湯,燙燙的還不錯,胡椒味滿重的。

photo

因為是現做,稍等了一下,便當來囉! 

其實份量還不少,

photo

蒲燒的醬汁,甜甜鹹鹹很下飯入味,鯛魚還滿嫩的。

好好吃啊!

你相信嗎?我竟然把飯都吃完了!

不過,配菜部分就小普通了。

吃完這個便當,真的好飽哦,到晚上我甚麼都吃不下。

 

有時候想要來吃吃便當,可以試試看囉!

另外店家也有賣其他商品。

photo

板橋環球,裡面還有其他店家等著我去嘗鮮呢!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