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好久沒寫食記了,偷懶到一個境界囉。(不知道最近在忙什麼~)

這間義大利麵是之前就來過的,地點位於中壢的威尼斯影城1F,其中一個售票處隔壁。

店面來說不算大,義大利麵算是中上水準囉。

photo

門口的招牌不會太顯眼,

看了MENU以後才知道原來這間叫做春水鎮啊!(之前我都稱他是威尼斯義大利麵~~)

photo

主要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

photo

升級套餐+80元,可以多濃湯和甜點。

甜點有幾樣可選擇。

photo

店面座位不多,採開放廚房,老闆還是之前那個無誤,

photo

點好餐後會先送上一杯紅茶。

photo

紅茶屬古早味,甜度很正常。

濃湯:

photo

很平常的濃湯,還不錯喝~ 


這是蔬菜口味的義大利麵,口味比較清淡。

photo

這個推算應該是素食的,沒有黏膩的醬料,還算清爽~ 


辣炒鲜蚵

photo

相對的辣炒鮮蚵就有味道許多,在點餐的時候我有說不要辣,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辣度的,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辣~ 


其實我之前來都習慣點青醬,青醬松子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是青醬吃久了也想說吃吃看別的比較沒吃過的口味。


甜點:

photo

我覺得甜點都還不錯呢,奶酪就還算表現中規中矩。

烤布丁:

photo

其實是冷的,我也忘記很久以前印象中是不是會先烤表面,

布丁雖然一開始吃起來有些還在退冰當中,但是布丁的嫩度是有的。


吃完,收兵,也好飽喔!

 


店家資訊:

 

※ 周三公休喔!

photo

 


 

arrow
arrow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