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王品的新品牌,是素食餐廳,真的造福很多茹素的人群。

不過,這間餐廳並非全素餐廳,部分餐點仍然有五辛類植物(如蔥蒜等),部分餐點也有奶蛋。

如果真的是全素或是蛋奶素的捧油,請務必注意點餐部分和提醒服務生囉!

(點菜當時,服務生也會盡到詢問的義務)

記得前幾個月才聽同事說,台北新開了一間餐廳,原本以為就只能搭車到台北去吃,

沒想到過幾個月後,王品似乎是聽到我這個愛吃鬼的心聲了,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

photo

 地點就在以前的"清雲"補習班位置上 (應該是清雲吧?)

 交通非常方便,搭火車到桃園車站,走路僅需短短三分鐘不到的路程。

 

當時,六月開幕時,我們就在橋時間了,可惜大忙人丁小雯檔期真的很滿,

photo

下次如果有人要跟他僑時間的話,請提前一個月嘿。

就這樣,七月初,就只好藉著五周年的名目來吃這間,

順便還拉了一個進公司不滿一年的同事,三人作夥....來去吃舒果。

不過因為吃完的當天覺得還不錯,

回家推薦父親節慶祝餐廳的名單,隔天就打電話先遇訂位置(以免訂不到)

所以其實當月份最後一天我又來吃了,

這間店,我一個月就來光顧兩次囉!

 

舒果位於二樓的部分,一樓是火鍋店,千萬別搞錯囉!

火鍋店的隔壁有一個很像辦公大樓的門口,勇敢的走進去上二樓就是~

photo

二樓的門面做得很有種風格,不過沒有甚麼藝術氣息的我暫時還找不出形容詞來說~

服務生,非常親切的帶我們就坐(每個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這麼友善啊!)

裝潢來說還有這種華麗的燈~~ 
photo

色調多以白色為主,還滿乾淨的。

photo

看不出來這地方前身是補習班吧 

<還記得以前高中有來過這邊幾次> 
photo

餐點的部分分為:

前菜、麵包=>湯=>主菜=>五穀飯=>飲料和甜點

點完餐點後,先上來的是....


迷迭香火柴麵包

photo

雖麵包看起來很普通,之前同事就提及過,麵包真的很好吃,每個人只有兩根,

不可續。 (麵包應該是招牌吧)

麵包剛上的時候還有些溫度,只吃麵包的部分可以感覺到他的嚼勁,

如果搭配他們提供的優格醬,也是一絕
photo

優格醬,應該是麵包的靈魂人物囉!

把整個麵包的口感都襯托出來了。
photo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photo

前菜的部分,服務生說要從右到左品嘗,從淡的吃到濃的。

左邊的山藥是生的唷,淋上藍莓醬。

中間的水蓮和吃不出來的醬料,右邊則是醃漬番茄,是我最喜歡的番茄口味。

這樣的前菜,讓我回想到夏慕尼也有類似的前菜呢~ 

前菜,還不錯!

 

沙拉:時蔬棒沙拉
photo

沙拉來說,僅有兩種選擇,這是蔬菜棒沙拉系列,中間的醬料是千島醬。

醬料部分其實還不錯。 (我果然是吃醬長大的)

 

另一種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photo

來了兩次,都是點一樣的沙拉,大概因為有果凍的關係吧(我有這麼小朋友

左邊的杯子裡面裝的是水果,水果都滿甜的。

中間是草莓優格醬,應該是用來沾水果的,

不過說真的,草莓優格醬,吃起來很化學,味道上沒有這麼喜歡 (個人覺得)

所以兩次點了這個,醬幾乎都沒碰。

右邊的是三種顏色的果凍,裡面還鑲有水果唷!

 

湯:青漾蕈菇濃湯
photo

這個濃湯味道很特別,可能是因為菇類和青豆一起煮出來的,

所以味道的呈現上,反應很兩極,不過大部分都覺得這味道有些太詭異了,

第二次吃的時候,只有點這道湯的人,覺得這湯真的是很不錯。(大概年齡層也有差吧)

 

湯:米蘭南瓜濃湯
photo

南瓜湯,真的是很真材實料!

裡面濃濃的南瓜味。

而且比較沒有添加太多的奶製品類的東西,

吃起來很天然。

 

湯:牛蒡腰果清湯

photo

第一次我並不是點這湯,不過第二次造訪的時候,我選了這湯。

湯頭來說是清淡的,裡面有牛蒡,且牛蒡本身已經熬煮的很軟了,

裡面的料有:腰果、牛蒡和蓮藕,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的腰果,完全幾乎不用咬。

這湯,好喝!如果覺得喝膩了濃湯,這也是不錯的替代方案囉!

 

湯:義式燉蔬煲

photo

這道湯,沒想到這麼驚艷!

這是以蒟蒻、白菜、芋頭熬煮而成,湯介於濃湯和清湯之間,濃稠度有點像佛跳牆。

湯頭還滿好喝的,裡面的料也都不錯,好自然的東西呀!

我們都已經吃到後面的甜點時,

隔壁桌也有人點這道湯,味道就這麼飄了過來。

 

主菜: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photo

這是杏鮑菇和漢堡組合,杏鮑菇的底部有番薯泥當作底,讓杏鮑菇站了起來~ 

photo

杏鮑菇,真的好吃,只要水分充足的杏鮑菇我都愛~~ 

番薯泥的部分,也非常細。

漢堡中間夾的是糬餅,乍看之下,很像豬排啊~ 

 

主菜: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奶/蔥/蒜)
photo

我點這道餐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跟我確認過,枕頭披薩大小約為MENU本這麼大,

分量稍大,不過基於好奇心,我還是選了這道
photo

份量真的不少呢!

裡面的料:
photo

醬料部分有點像是青醬,還搭配了起司,以及一些蔬菜。

吃起來不錯,但是分量是多了點。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蔥/蒜)

photo

這也是青醬類的,我還滿愛吃青醬類的義大利麵,

這道,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這道味道稍微濃,加上是以橄欖油下去伴炒,

所以吃完以後會有點膩的感覺。

 

主餐:野菇甜椒串
photo

從照片看起來,就是兩個蔬菜串,旁邊有一座金字塔飯。

剛送上來的時候是這樣,
photo

過了一下,服務生會前來協助取串,將那兩串的東西卸下來,

蔬菜串本來以為會很普通,不過吃了以後還滿不錯的,該有的水分都保留住了。

另外附上一個沾醬,應該是沾串烤吃的吧。
photo

 

photo

飯的部分,有點像炒飯,堆成金字塔。

 

主餐: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 (蛋/蔥/蒜)
photo

這道,右邊是猴頭菇,
photo

左邊則是像捲餅系列的東西,
photo

配料部分和花香烤杏鮑菇的搭配很雷同,

底部也是番薯泥,猴頭菇的醬是黑胡椒,口感上有像素肉,

黑胡椒有些些嗆辣。

在盤子前方還有點綴的三樣:
photo

最右邊的吃起來有點像山楂。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甚麼素食加工品,

其實,我還滿喜歡吃素,只是每次去吃素食餐廳很多都是放了很多素食加工品,

那樣的搭配對我來說就不怎麼討喜。

 

吃到這,大家都.....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了。

每次到王品集團的餐廳吃飯都有同感耶! (這句話應該出現在王品系列文章內很多次吧)

接下來還有

果香五榖炊飯

photo

裡面的五穀飯,很香。
photo

裝飯的容器也很特別,和香港翠華餐廳裝湯麵的碗很像哦!

 

呼~ 終於要進甜點和飲料囉!

飲料,我記得我選的是:鮮打蔬果汁
photo

蔬果汁的部分,應該事先打好起來放的,雖去冰,但是還是滿冰的哦!

甜點:卡滋櫻桃派 (溫)


photo

個人覺得很好吃!

這種派類,只要派皮不會太過厚重和粉的話,

都會滿深受我的喜好。

不過表面的部分有些微亮亮的點,當時剛好是朔化劑事件,

倒是有些許的擔心。

 

忘了是甚麼果汁類和天使起司慕斯
photo

慕斯部分,表現得很中規中矩。

photo

裡面應該是有像微酸口感的內餡,

我是挖別人的來吃,所以沒吃到那塊...隱約有看到就是

(最下面黑色比較大面積的那塊的部分是底盤,不是餅乾也不是巧克力哦)

 

楓糖桂花凍和玫瑰自然果茶(熱)
photo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我不是點這的,聽說桂花凍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所以第二次我改點了桂花凍:
photo

桂花凍,可以吃到裡面有桂花唷!有淡淡的桂花,好像在南庄吃桂花呀! 

還不錯。

 

義式雙色奶酪 
photo

這道,是第二次造訪的時候有人點的,吃起來還真的不錯呢。

早知道我就點這個啦!

 

整體來說,王品餐廳總是有不錯的服務品質,

餐點也是崇尚自然,在主菜和菜色部分沒有看到甚麼再製加工品,

這點真的很難得,

現在有許多素食店店家在食材上會使

用再製加工品(素雞類)以讓菜色感覺很多變化,

但是這樣吃不到真正食物的原味。

不過,廁所部分,可能是受限格局,必須要走到餐廳大門外面左轉,些許的不方便。

下次如果要和吃素的捧油吃飯,這間餐廳應該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店家資訊:

桃園大同店
店址: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電話:03-336-0663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http://www.sufood.com.tw

費用:38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此外,餐點也可以單點方式:

主餐每道260元 / 前菜、沙拉、湯 每道100元
甜點、飲料、副食 每道80元 / 麵包 每道50元

延伸閱讀:<我的王品餐廳版圖>

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夏慕尼鐵板燒

品田牧場

[中壢]陶板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