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4 by you.

第三次來晶華酒店了!記得第一次被吸引到這邊來是因為他的柏麗廳下午茶! 第二次也就是六月初的Robin's牛排~

第三次~~ 也是我們稍微策畫過的

IMG_5613 by you.

話說 三年前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到現在這個....地方....工作

轉眼間也三年了,時間很快三年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想法

在這邊學到一些東西,也有歡笑有淚水.... 位置本來在四樓又搬到了五樓 本來是A課變成了B課....

短短三年我都在異動...硬體上是如此,業務上也是如此,語言上也是如此....個性上好像也是如此....本性也露出馬腳 @@"

當銀貨兩訖的那瞬間 我反到一點感覺都沒有....

本來吵著~怎麼還有多久的時間 沒想到....在到達的那一天反而是種放空狀態.....

 

總之,廢話太久了 重點就是 很感謝這一路陪伴我走過來的長官、學長姐和同事、同梯等

(搞得我好像在寫致謝詞....)

唉呀 好啦 離題太久了 (沒辦法...我真是性情中人情緒一來牢騷發不完)

也因如此就揪了三個人找個名義我們又跑去吃晶華的上庭酒廊了

上次在柏麗廳真的是有種小鳥胃的錯覺,加上一直在排隊....想吃得吃不到,有些排隊排很久的拿到不好吃~~

後來第二次去Robin's以後,體悟到應該要慢食,於是~這次選擇上庭酒廊囉~

上庭酒廊最近推出早午餐的活動所以~網路爬文都是早午餐相關的東西~ 下午茶來說東西不會太多(和樓下柏麗廳比起來)可是我這種"食量小"的人真是綽綽有餘!

一抵達的時候,大家瘋狂的就開始拿菜~~

IMG_5612 by you.
我的第一盤..... 不要拿太多囉! 耶!有松子耶!!炒飯還不賴喔!!!
蝦子很好吃~~ 第一盤就拿馬卡龍~~ 哈~~

接著
IMG_5615 by you.
這是早午餐的主廚餐.... 好像是藍帶cheese豬排....(還是別人告訴我的)

順手再拿個布丁類的
IMG_5616 by you.
上面奶油很甜!!


幾分鐘不到 我們桌上就滿滿了(本來就不大~~)
IMG_5618 by you.
IMG_5629 by you.
我們點茶類(可續),水果茶來說味道不濃,可是配上超甜的甜點剛剛好!

菜色來說...就是如下那樣囉!! 蛋糕真的都還滿精緻漂亮的~

(剛好等盤子中,就順手拍一下)

IMG_5630 by you.
巧克力瀑布~~ 很濃很甜!..... 我還拿了水果區的芭樂來沾~~哈哈!!

IMG_5631 by you.

無緣的冰淇淋~~~~ ><"

是不是哈根打死就不知道了,但是感覺裡面料也滿多的! 應該還不賴~

 

IMG_5632 by you.

煎餅..... 是下午茶時間開始才開工的

 

IMG_5633 by you.
IMG_5635 by you.
IMG_5636 by you.
蛋糕水果區~真的很多
不過~~ 我沒有全吃.....

IMG_5634 by you.
鹹食區....


將江~~兩點半到了 樓下擠滿人潮~
IMG_5619 by you.
上次我們也是這樣在排隊(而且是非假日唷!)

在上庭酒廊都沒有在等的關係,所以~很快就進入到甜點了
IMG_5624 by you.
當然要拿我愛的松子和腰果!!
拿了兩種口味的馬卡龍 還有煎餅...布朗尼
馬卡龍我以前沒吃過~ 結論就是甜!!
煎餅來說還不賴,我本來就喜歡這種東西~~
布朗尼而言~我還是懷念"來我家吧"那個可以微波沾著鮮奶油吃的布朗尼.....

IMG_5637 by you.
馬卡龍斷面秀:(黃綠紅你要哪一種,冷)
IMG_5625 by you.
同事說我太假了~通常我都是一口吞掉....
印象中就是甜~中間有果醬類的東西~ 外皮不會軟.... 還OK

IMG_5626 by you.
這應該是莓類口味的,看到這個想到小時候的小西點.... 吃起來口感不同....
裡面也一樣有果醬類的東西~ 甜味以外還吃的出果醬味....
IMG_5645 by you.
好像是橘子味??!!


IMG_5638 by you.
還是甜點~~ 這次拿到了黃色(橘色)的了!!
還拿了巧克力瀑布~~ (腰果~~一定要的)

而且這次這個巧克力蛋糕上面有灑金箔呢
IMG_5639 by you.
吃起來還不錯,但是甚麼是金箔~~我就不知道啦!! 上面是有堅果類的東西


IMG_5646 by you.
橘子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搭在一起吃不錯!!

真的很剛好~每次和這三隻約的時候 都剛好會有朋友來做陪~~(第二次了耶!)

結果冰淇淋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快快樂樂的吃掉!!

下午優閒在這邊真的不錯呢!!

IMG_5660 by you.

不論是坐在哪裡都覺得很悠閒...慢慢的吃 聊個天然後再去拿蛋糕 喝著茶! 噢真是貴婦啊~~

把所有的煩惱都忘了~~

IMG_5691 by you.

看著下面~~

IMG_5661 by you.

吃到撐了到樓上走走~ 有人要辦婚宴~

IMG_5687 by you.
後來吃的超撐~ 我們就到附近逛逛囉 這附近好多咖啡店、下午茶那種
"來我家吧"也在這裡唷!

ps.中山區那邊附近都是舶來品~~ 結果就看到兩個人趴在窗口~~

IMG_5704 by you.

哈哈阿!! 真的很好玩~ 不過馬上就發現我在偷拍他們 :P

總體來說,上庭酒廊下次也許還會想去....整個感覺比較優閒~ 東西也還不賴...

加上我食量小(我不是一直要強調這個的),吃這樣的東西應該還滿足夠的....

只是~ 這次我們坐旁邊的椅子 吃到後面真的很希望有沙發可以坐, 但是又很矛盾

坐沙發因為桌子比較低....可能要彎著腰...很容易就飽了....

(這算是他們的商業手法嗎??)

但是整體環境來說還算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O (再找個藉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