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1 by you.

這周寒流來襲....

本來一開始約好要去看飛機,結果後來改成騎腳踏車~ 明明上周還晴空萬里的

結果這星期一整個冷到不行還下雨!

於是前一天我們還是很理性的改成去吃東西~~

原本呢~講說要去吃薑母鴨~然後吃完去看飛機....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耶~ 這種天氣應該只能看雨無法看飛機~ 所以又變成了"純粹薑母鴨"之旅~

我在我家附近一直都會看到薑母鴨~ 所以~ 就把其他人騙來中壢~

結果~ 我們當天是看到很多薑母鴨店....可是都沒開耶 當下才知道 薑母鴨都是四點以後才開門的~

中午是吃不到的~ 然後就有人吵著說~那改吃鍋大爺好了 (之前看到也想去吃)

鍋大爺是連鎖店~ 中原附近有一家~ 車停在老地方以後~ 剛好也一點多了 等個5分鐘就有位置 (lucky~~)

這是蒙古鍋的火鍋店~ 裡面除了肉品以外 都是自助式的 有火鍋料、青菜、海鮮等 都可以拿取~

page02 by you.

當然 一定要有王子麵~~

 

冰淇淋的部分有兩種 明治和哈根打死 (我有90%都是因為這個想來吃的)

哈~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儘管天氣冷還是挖了很多球

甜點的部分和桃喜屋很類似 (只是沒有統一布丁和養樂多) 

後來吃完以後飽到不行甜點我就沒進攻了~~

飲料有分冷熱飲~ 冷飲部分有氣水(可樂芬達等) 還有果汁

熱飲有茶包可自己泡和咖啡機等....

水果的部分就有幾種 (那天是芭樂和哈密瓜 鳳梨) 水果很甜 

另外也有巧克力噴泉~沙威瑪 生菜沙拉等....

沾醬有整排自行調配 (就是沒黑醋)

page03 by you.

page04 by you.

有飯可以裝 當然也有滷肉....

還有鴨血 超辣的說!

整體來說東西還算滿多的 (根本吃不了這麼多)

page05 by you.

我們點了鴛鴦鍋~就是白鍋和辣鍋~ 辣鍋真的超辣的

裡面很多辣椒~

整體來說~ 菜色算不錯 東西有的滿新鮮的~蛤蠣不是很大顆~

這次沒有叫很多盤肉~ 比起上次去桃喜屋~ 這次青菜反到裝了不少(大部分都我在裝的)

這種冷冷天氣吃火鍋最適合了啦! 不過這周吃太多大餐了........

加上有吃其他零食.....

 

唉~ 我的五公斤甚麼時候才減的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