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8 by you.

某日 到台北永康街進行吃吃喝喝一日遊~

永康街前後去了三次左右,也因此那附近有甚麼想吃的也大概知道了

那邊真的很像高級住宅~ 周末去那邊找吃得幾乎每家都是高朋滿座~

每次不論在哪邊看到的鼎泰豐永遠都在排隊~~ 所以趁著非假日去試試看囉!

IMG_4293 by you.

這次去鼎泰豐主要想吃吃看有名的小籠包~ 其他的就沒甚麼想吃~~ 早上11點多,到鼎泰豐門口的人潮並不會太多

不過我是要外帶~ 外帶了一個小籠包 + 素蒸餃 (NT. 380 ....真是貴很大!!)

而且她們很貼心~很多小動作都會注意~ 例如外帶可以放涼了再帶走~~

還有我想先去別家吃東西,所以我是先買單然後回家以前在去拿就可以了~~

 

回到家後依據紙條上的說明蒸了小籠包和蒸餃~~

不過因為在家的關係所以~沒有美美的服務生、漂亮的餐盤、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小籠包~出爐囉!!

IMG_4299 by you.

好吧@@" 賣相來說~ 這真的很沒有行銷技巧~~ 不過.... 吃起來真的天殺的好吃!! (只要忽略價格的話....)

IMG_4306 by you.

這樣看得出皮薄嗎?? 我在夾取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裡面的湯汁沉甸甸的~可是很厲害一點就是~~ 皮雖然很薄可是都不會破!!

IMG_4308 by you.

湯汁很多呢!! 整顆單價18元~ 一口就吃掉 >"<

如果撇開價格不說真的還不錯啦~~ 但是這樣的東西~我想~嘗過一次就好 真的是太貴了!!

 

素蒸餃:

IMG_4301 by you.

裡面內餡是~雪菜香菇~

IMG_4303 by you.

一樣的皮薄!!!

 

整個吃下來雖好吃,可是價格真的~~

附帶一說~~ 當天回去取貨的時候,門口就多了要排隊的人潮了 (非假日耶)

IMG_4295 by you.

門口有貼心暖爐..... 不用因為排隊站門口而著涼唷

 

天母店也即將要開了!~~

(不˙知道開幕了沒)

IMG_429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